网红杨清柠老公是谁 98年孕妈黑历史曾被称社会姐

青青/2017-05-26 11:20/ 分类:衣食

近日网红杨清柠微博晒出自己的一组孕妇照,看了她的个人资料才发现,杨清柠居然是98年的,细算下来才17岁。那么网红杨清柠老公是谁?杨清柠是快手出身的网红,黑历史扒出来后真的是不可置信。

写真中,杨清柠薄纱遮孕肚,十分性感迷人,19岁还是娃娃脸的她已快为人母亲。网友评论不一:“感觉自己老了”“觉得在农村里的人十九岁结婚生娃是正常的,但在城市里的人就太小了”“能够幸福快乐就好”“我二十好几还是单身这让我情何以堪”

网红杨清柠老公是谁 98年孕妈黑历史曾被称社会姐

快手杨清柠本名杨严,在快手上的人气与日俱涨,负面新闻也是层出。杨清柠最近凭借与杨乐乐的分手事件越炒作越火热,王乐乐和杨清柠根本就没有分手但是就是要做出这种分手的假象来炒作,来引起话题。对于杨清柠这样的快手红人,有人喜欢有人讨厌,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出来见世面的,难免有缺点暴露,杨清柠在出名时就已经在学校是个话题人物了。如今有交往了几任男朋友,在快手上的人气又高,诸多是非惹来了网友们的评头论足。

网友爆料杨清柠黑历史:  

杨清柠原名杨严,在空间贴吧微博早已臭名远扬,两年前跟王晨正,毛浩东商恒硕都睡过,在空间恶意骂人打架这些事都被扒过,到了快手都是红人了。现在又跟王乐乐搞在一起了。  

毛浩东分手后都没有说过杨清柠的坏话,两人分手是男方提的,由于各种原因走不下去。据悉,杨清柠和毛浩东分手一周之后就跟王晨正在一起了。跟郑诺奇分手三天就跟王乐乐在一起了哦。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