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郑妍个人资料照片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郑妍现任外国男友是谁

绵绵/2017-05-26 11:27/ 分类:体育综合

《妈妈咪呀第五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迎来了一位旅行达人妈妈郑妍,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关于她的个人资料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那么,郑妍是哪里人?郑妍现在年龄多大了?郑妍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郑妍现任男朋友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郑妍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郑妍

年龄:36岁

出生日期:1981年

所在地:上海

微信公众号:gypsygirlcc

微信号:philirouge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699234827

妈妈咪呀郑妍个人资料照片曝光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郑妍现任外国男友是谁

郑妍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现任男友是谁

来自上海的妈妈郑妍一出场的时候还真的是很惊艳,白色的长裙看起来仙气十足不说,就连长相也是相当的漂亮,特像影视明星牛萌萌。不过,郑妍来参加《妈妈咪呀》可不是为了来炫耀身材和长相的,她是想要讲出自己的故事,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够带给别人一些启发。

郑妍是一个旅行达人,从2009年开始,几乎每一年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外面旅行,她一共去过世界的五大洲,四十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这份对旅行的执着与热爱在婚后有了孩子以后也没有削减,她依然坚持着自己的爱好,全世界各地的去旅行。

因为旅行,郑妍最后和老公离婚了,女儿跟着老公一起生活,而她还在继续旅行。

妈妈咪呀郑妍个人资料照片曝光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郑妍现任外国男友是谁

郑妍现任男友是谁

在旅行中,郑妍又结实了很多的新朋友,并且考了潜水执照。也许是受西方人观点的感染,郑妍还去做了整容,小小的动了一下自己的脸蛋。

现在,郑妍依然在满世界的旅行和玩耍,陪伴家人和女儿的时间依然很少,但是她自己却在旅行的途中收获了第二次爱情,据微博中的合照来看,郑妍现在的新男友是一位外国人,俩人感情非常好,已经订婚了。

妈妈咪呀郑妍个人资料照片曝光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郑妍现任外国男友是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