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非诚勿扰许思雨整容了吗个人资料 撞脸迪丽热巴成话题关注点

青青/2017-05-26 09:33/ 分类:情感

今年是非诚勿扰开播第七年了,新版非诚勿扰新播出就博得了许多话题点。最大的关注点就是撞脸迪丽热巴的许思雨。新版非诚勿扰许思雨整容了吗?虽说这个姑娘是少数民族与我们长的有差别也是情有可原,可是这脸型与鼻子可是活脱脱的网红脸。话说这个敢说是撞脸迪丽热巴的许思雨个人资料是什么?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2017非诚勿扰改版 女嘉宾长相撞脸迪丽热巴竟然还有马蓉~全新升级的,刚好是《非诚勿扰》开播七年,7年之后的此番创新,不仅是节目模式的一次颠覆改变,主持嘉宾阵容也呈现出全新面貌。

一位就是许思雨和马蓉,没错,就是马蓉,但不是王宝强的前妻,节目组这是在借绯闻炒作啊。还有一位就是这位许思雨,感觉节目组有意捆绑迪丽热巴,长的像?还是女嘉宾真有热巴一样逆天颜值?有图有真相!

新版非诚勿扰许思雨整容了吗个人资料曝光 撞脸迪丽热巴成话题关注点

生日:1993年1月24日

出生地:云南 昆明

民族:黎族

微博名:暴走兔猫_许思雨

能在节目中受到争议,无疑是对站在台上的女嘉宾的很大宣传,受到争议的女嘉宾也大都是气质外貌与另类语言集于一身的美女,昨晚的改版第一期就看到了以为很有争议感的女嘉宾。

说实话,微博私照看,和迪丽热巴并不是很像,这个妹子整个都给人一种很网红的感觉,美瞳+锥子脸,看着就像整了。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