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非诚勿扰为什么会停播 《非诚勿扰》什么时候可以复播

培培/2017-04-14 14:31/ 分类:情感

如果说,在各大卫视相亲节目哪个最“长寿”?《非诚勿扰》可以说是当之无愧!开播7年来,拥有了很多忠实观众,即使其他相亲节目不断“放招”,《非诚勿扰》仍然保持着很高的收视率!然而,近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被曝已停播。这个消息让网友很吃惊,尽管此前网上就多次传出节目停播的说法。但是网友们还是很想知道原因是什么。

2017非诚勿扰为什么会停播 《非诚勿扰》什么时候可以复播

《非诚勿扰》为什么停播?

节目组在官微上发布了一篇“改版说明”,称节目只是暂时停播,节目组正在进行重大改版,之后会改版再上马,改版后的形式和内容与旧版相比有较大变化,但孟非依然是固定主持人。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改版后的节目与旧版差距非常大。

据了解到,《非诚勿扰》最后一次录制为2017年1月,在这之间已有3个月没有再录制了。我们大家收看的2017年3月25日播出的内容为老版的《非诚勿扰》的最后一期。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