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为什么删跨界歌王2预告 人气偶像输给梁译木被淘汰大黑幕揭秘

青青/2017-05-03 15:28/ 分类:竞技

很多综艺节目为了达到节目效果或者是为了捧红节目的哪个人,总是会刻意制造一些无法理解的胜负状况。跨界歌王第二季第三期人气偶像输给梁译木有黑幕吗?任嘉伦为什么删跨界歌王2预告?粉丝喊话广平王被淘汰后就没看节目的欲望了。就算是如此,结果还是无法改变。比赛完了之后任嘉伦除了删预告之外再没有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这更是让网友愤愤不平。

任嘉伦为什么删跨界歌王2预告 人气偶像输给梁译木被淘汰大黑幕揭秘

任嘉伦遗憾出局吃瓜群众都会觉得有黑幕,毕竟任嘉伦表现那么好却输给名气最小的梁译木。任嘉伦被淘汰后就删掉了个人社交账号里发布的预告,有网友觉得广平王在表达不满,也有网友觉得这事过去了,任嘉伦打算好好拍戏。

相比其他几位,任嘉伦的人气已经很高了。甚至可以说,任嘉伦就是《跨界歌王》的ACE了。而任嘉伦也不负众望的带来看着还算不错的表演。第一期的白衣少年,简直就是画中走出来的人啊~

任嘉伦为什么删跨界歌王2预告 人气偶像输给梁译木被淘汰大黑幕揭秘

第二期,更是克服恐高,带来一场高空表演。红衣小哥哥也是360度无死角的帅呀。

更友情放送青岛话,也是一秒从不食人间烟火的帅哥变身街边小哥呀。

第三期,更与陈建斌组成“为你陈伦”组合。两人带来的一小段“中青年皇帝”的表演也是全场的一个嗨点,小编似乎还能听到任嘉伦同学此起彼伏的“什么?”看来“广平王”丢起偶像包袱也是一点都不在怕的。

能唱又会跳,既能帅气撩妹又能呆萌惹人疼的任嘉伦也是Real有趣。然而,我们喜爱的任嘉伦还是这么被淘汰了。任嘉伦为什么删跨界歌王2预告?

任嘉伦为什么删跨界歌王2预告 人气偶像输给梁译木被淘汰大黑幕揭秘

如果这次的跨界,纯属《大唐荣耀》在北京卫视的热播,任嘉伦有一定的人气,可能拉高节目的收视,那这一次的被淘汰,也只能说,用完了,也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刻。

任嘉伦,原名任国超,1989年4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9年参加“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山东赛区比赛,最终进入青岛赛区3强  。

2010年参加《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优秀亚运歌手”称号  。2011年加入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2014年从韩国学习回来的任嘉伦被选为古装断案剧《通天狄仁杰》的男主角,这是任嘉伦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2016年1月出演仙侠玄幻剧《青云志》  ,同年,因出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中李俶一角获得关注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