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二期都有哪些明星会来 叶倩文携手胡彦斌回归舞台

青青/2017-05-03 14:58/ 分类:竞技

《我想和你唱》这个节目自从播出后反响就很不错,第一季完结后网友们等了好久终于等来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本周六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二期都有哪些明星会来?那可谓全是惊喜。退隐江湖多年的叶倩文携手音乐才子胡彦斌回归舞台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承包了电视剧主题曲的迪玛希也将在本期加盟我想和你唱。本周精彩不容错过。

湖南卫视《我想是你唱》第二季上周六回归,新一季的节目首播即获得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第二季节目在星素结合基础上,放大素人互动部分,以音乐视角反映中国人的快乐与梦想,真情与感动,成为跨代际、多视角展现大众面貌、状态、梦想、情怀等的“窗口”。昨晚节目中,追随谭咏麟33年的中年真爱粉、邀请蔡国庆组建偶像团的大学生粉丝SWIN组合,以及因孙燕姿歌曲结识良缘的夫妻,感动大量网友。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二期都有哪些明星会来 叶倩文携手胡彦斌回归舞台

《我想和你唱2》第二期预告已经出来啦~本周节目中,叶倩文、胡彦斌、迪玛希将加盟~迪玛希自从在《歌手》中表现惊艳摘下榜眼后,在国内的资源可以说相当好,电影主题曲的演唱,登上了湖南台各种综艺,晚会~

另外,叶倩文此次加盟《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也让人十分惊讶。叶倩文,女,1961年9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香港女歌手、影视演员。1997年宣布淡出歌坛。2002年重出歌坛并推出专辑《你听到》。2010年受颁十大中文金曲最高荣誉金针奖。淡出歌坛多年的叶倩文此次参加《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一名嘉宾是中国内地实力唱将胡彦斌,胡彦斌,1983年7月4日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  ;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  ;2003年发行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2004年发行专辑《MUSIC 混合体》,一人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作曲、编曲以及制作工作;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07年创建个人厂牌“风风火火”;2008年在台湾举行“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  ;2011年,赴美留学,进修音乐制作人与电影,从唱作人成长为全能音乐制作人;2013年12月27日,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节目总决赛上获得冠军  ;2014年发行专辑《太歌》。2015年1月,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