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观影感,战狼2观影感受,请记得海面上那声声震耳的誓言

双谷/2017-08-17 09:20/ 分类:热点

吴京的电影《战狼2》上映以来口碑爆棚,影片中展现出来的爱国精神更是看的人们热血沸腾,对于《战狼2》所呈现出来的爱国故事,更是值得大家深思。许多网友看完钙片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请记得海面上那声声震耳的誓言。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请记得海面上那声声震耳的誓言

观影后评——《战狼2》凝聚中国梦,唤醒中国魂

海报

八一建军节刚过,大街小巷立刻风靡了一部热血男儿的励志影片——《战狼2》,影片的背景讲述了非洲某国发生战乱,我国侨胞在受到生命财产威胁的时刻,国家军人挺身而出并不顾生死展开营救的故事。

吴京作为导演兼主演,将慷慨豪迈的中国-军人气势展现的淋漓尽致,战争的残酷、疾病的蔓延、环境的恶劣等等,这些我们从未感受的场面深深震撼着观众,口碑一路暴涨,豆瓣评分高达9.6,持续热度11天,票房早已突破30亿大关,整个市场喧哗而起。

观影后评——《战狼2》凝聚中国梦,唤醒中国魂

《战狼2》吴京饰冷锋

枪战、飙车、擒拿格斗、坦克漂移,这里有的不只是速度与激-情,全程高-潮燃点,给你的,有笑点,更有泪点!

也许是时机恰到好处,也许我们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安逸了许久,需要这样一种精神刺激我们沉睡了的民族自豪;即使曾经坎坷泥泞,荆棘丛生,但现在遍地生花。

我们应该感谢,虽然没有生在完全和平的时代,但我们却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感谢冷锋,因为他,我们才懂得了军人之所以被人尊重,是因为他们在用生命去守护和履行自己的使命和职责;感谢舰长那一声大快人心的“开火”,让我知道原来我们的民族竟从未懦弱;感谢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是它,为绝望中的人们开路,一路畅通无阻地回到祖国;感谢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的卓亦-凡,感谢在非洲大地上与死神作斗争的Richael们······

观影后评——《战狼2》凝聚中国梦,唤醒中国魂

《战狼2》剧照

“热血军魂、浴血守护、撼我国威”的场面沸腾了多少男儿心,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如果他哭了,或许是压抑了许久的某种情感崩塌了,愤怒、无奈亦或是悲痛······冷锋仰头畅饮时眼角划过的那一滴泪,痛了多少人的情怀。

观影后评——《战狼2》凝聚中国梦,唤醒中国魂

《战狼2》宣传海报

真男人,才是这个时代的奢侈品,满身的伤痕和粗糙的臂膀是每一个军人无言的勋章,他们,在用生命诠释“佑我中华”的意义,谁的年少不曾轻狂?正因为我们血气方刚,因为我们不拘方圆,才有了铁骨铮铮的铁血硬汉。时间,沉淀了我们的棱角,也教会我们什么是大爱。

一个人的梦想可以很小,一个人的能力或许没有那么强大,英雄不问出处,只要心会朝着一个方向前进,你我都将是祖国的基石。朋友,我们喜欢你认真的样子,我们愿为你再祈祷,再争取那一天的太阳!

观影后评——《战狼2》凝聚中国梦,唤醒中国魂

《战狼2》卢靖姗剧照

冲上去被打死很容易,难的是背负着内疚和使命感继续活下去——《战狼2》

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战狼2》

“一朝是战狼,终身是战狼”,“开炮”,“有些伟大的民族,你永远不能低估”,“我是中国人!”——《战狼2》

这里的文明没有国界,不分肤色,只有女人儿童和拿得起武器的爷们。感谢何建国在华资工厂与冷锋的并肩作战,即使脱下了军装,你一样可以帅气的站在敌人的面前;尽管体力不支,但勇敢的你们照样可以拿起武器为爱的人冲锋陷阵。

每一个个体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难的是你用什么手段去实现这个带有信仰的价值。科学发达的今天,我们可以轻易穿越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护照可以带我们去很多地方,但,无论你身处何地,只有祖国会带你回家!

观影后评——《战狼2》凝聚中国梦,唤醒中国魂

古时,帝王之术崇尚兵家的杀伐纵横,后来,众生向往儒家以礼相待的止戈思想,从始至终,更古不变的是个人对国家的那份坚定。想我泱泱中华,能够拥有这样一只自强不息的队伍,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战士,实乃民族的一份荣耀,更是我中华之幸事。

世界很大,我们很小,但凝聚的力量很无限,愿我们都能生活在一个没有战争的年代,愿枪林弹雨都与我们无关,也愿我们都能得到上帝的眷顾。

观影后评——《战狼2》凝聚中国梦,唤醒中国魂

2017阅兵现场

当我们抬头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蓝天下时,奏响的国歌才是我们心中最美妙的声音,因为它响起的地方让你安心,给你希望。中华民族的儿女,所有人都在为中国梦助力,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教会我们爱国、敬业,民族大义已经深深扎根在我们的血液里,我们为此而生,亦为此而亡。

后记

影片结束,影院里的观众不约而同为此鼓掌,这是一份敬意,更是一种赞同。此时,我的情绪亦难平复,我要向所有的“冷锋”同志致敬,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国家的未来,也希望《战狼3》能继续燃爆时代,再创佳绩!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