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金先生是谁,秦时明月66集金先生往事大揭秘

双谷/2017-08-14 19:36/ 分类:热点

秦时明月66集:金先生往事大揭秘,接下来剧情何去何从?

《君临天下》第66集《噤若寒蝉》已经落幕,围绕在老金身边的几个问题渐渐明晰。秦时明月66集:金先生往事大揭秘,接下来剧情何去何从?。

本集的第一个看点:老金受失踪侠魁之托,成双面间谍,卧底罗网。

原来早在胜七兄弟俩人被田氏集团密谋陷害的时候,时任侠魁田光就意识到农家内忧外患,罗网开始搅乱农家六堂。于是时任侠魁田光给老金安排了一场不存在的屠杀,让老金犯下重罪被打入秦国的死牢。

而对于罗网来说,老金当时不仅老婆被玷污,最重要的,遭受了兄弟的背叛还有农家的无情抛弃。他被打入死狱后内心仇恨与黑暗深不见底,而罗网就是喜欢这样的人来充实组织。

秦时明月66集:金先生往事大揭秘,接下来剧情何去何从?

老金为了弄清胜七背叛的真-相,同时也为了完成侠魁的委托,顺利加入了罗网的势力卧底。只是罗网从来不轻易相信任何人。直到有一天,金先生接到了刺杀侠魁的任务。

老金本想私下通知侠魁注意安全,无奈罗网紧密跟踪。于是某一个雷雨之夜,当老金在树林间潜行,侠魁田光突然出现,两人双目对视……侠魁看出了一切,于是挥起长剑,展开攻势,在其他罗网杀手近身之前,选择让金先生把剑刺入自己的身体……

秦时明月66集:金先生往事大揭秘,接下来剧情何去何从?

刺杀侠魁的任务成功完成,老金用他的关键一击彻底获得了罗网的信任。 两年后,金先生成功晋级到罗网杀字级。只是他查阅罗网任务卷宗时发现,当年刺杀侠魁的记录并没有提到侠魁的死亡。

本集的第二个看点:田言继续游说各方势力支持自己的侠魁之路。

田言在山洞中,利用其三寸不烂之舌,给五位黑帮大佬们讲起了合纵连横的道理,劝说纵横两位叔叔、人宗逍遥子、墨家高渐离等帮自己夺侠魁。从五位大佬的反应来看,没有明显的支持,但也没有明显的反对,用田言自己的话来说,已经获得了三大门派,五位大佬的支持。

接着镜头一转,田言又到醉梦楼找到了朱家一行人等。继续劝说朱家、刘季、胜七等支持自己的侠魁大计,放下对司徒万里等人的仇恨。

秦时明月66集:金先生往事大揭秘,接下来剧情何去何从?

说实话,依小编之拙见,田言的一番劝说真的算不上很有说服力。因为田密、司徒万里这些人当初都是要置朱家一行于死地的,是朱家、胜七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求生意志才活了下来,不然早就和典庆一样命归西天了。说直白点就是都有生杀之仇的人,特别是胜七、吴旷他们,苟且偷生、忍辱负重十多年说算了就算了?

本集的第三个看点:有些疑问得以揭晓,惊鲵、掩日的身份依旧迷离。

1、金先生确定为农家和罗网的双面间谍,受时任侠魁委托潜入罗网深部,伺机获取拯救农家的转机。

2、金先生在罗网的等级为杀字级,仅次于惊鲵和掩日的天字级,所以,惊鲵、掩日都不会是 金先生,而是另有其人。随着人物的一个个排除,田言、田光、田仲,甚至已死的田猛,他们会不会是可能的人选呢?

3、金先生的剑名确定为寒蝉,为罗网赵高所赐,虽无具体介绍,但配得上杀字级杀手的,至少能算半把好剑,应该不能入前十,不然会隆重介绍。

4、朱家等人成功到达醉梦楼,花影登场,前来接应!这个曾经手持王离令牌的女子,和王离、罗网、农家又有着怎样复杂的关系呢?

5、胜七的身份已经公布,是我们未来起义的领军人物陈胜,而老金也必是吴广无疑了。

秦时明月66集:金先生往事大揭秘,接下来剧情何去何从?

6、老金提到最后见到侠魁田光的地点在大泽山,结合刺杀田光的任务并没有提到田光的死亡,田光的故事线又要展开了,他这些年死没死,藏身于何处,什么时候会出现?会不会作为一名历史的见证者,等待着大泽乡起义的爆发?

7、有些秦友没看出来海月小筑刺杀扶苏是罗网的安排,当时杀手的剧情旁白中说到,这次如果刺杀任务完成,就应该可以晋升到地级了,位列组织第三等。天杀地绝、魑魅魍魉,这正是66集正式介绍的罗网组织的等级制度。由此我们也能小窥一下罗网组织地级和绝级的战斗力指数。

那么今天小编就瞎掰到这里吧,亲们看了这一集有什么感想要分享一下呢?

喜欢小编的秦迷朋友请一定要关注支持一下哦!

秦时明月66集:金先生往事大揭秘,接下来剧情何去何从?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