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注册制名单公布,最新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

青青/2017-08-14 11:40/ 分类:热点

8月11日,国家食药监局发布第三批通过注册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名单,23个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通过注册。其中,圣元3大产品系列囊括的6大配方荣耀登榜,成为本批次名单中配方通过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最新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首家羊奶粉配方通过品牌花落圣元。

据了解,此次圣元通过的6个配方产品为为圣特拉慕婴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1段)、圣特拉慕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6—12月龄,2段)、圣特拉慕幼儿配方羊奶粉(12—36月龄,3段)、优博金爱嘉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优博盖诺安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优博盖诺安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涉及到的产品系列为圣特拉慕、优博金爱嘉、优博盖诺安。

最新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首家羊奶粉配方通过品牌花落圣元

值得注意的是,圣特拉慕幼儿配方羊奶粉是史上最严奶粉新政以来、首家通过配方注册的羊奶粉品牌,获得行业热切关注和讨论。

最新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首家羊奶粉配方通过品牌花落圣元

除了羊奶粉配方注册通过,圣元旗下主力品牌优博也众望所归,优博金爱嘉、优博盖诺安以优越的品质,顺利获得进入中国未来乳粉市场的入场券。

本批次公布的23个注册配方中,圣元荣耀占据六席,无疑是对圣元企业卓越的研发实力、生产能力、品控能力的高度认可。圣元作为国内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母婴营养食品生产企业,从研发实力来看,从奶源到乳清蛋白粉,从领先的精尖工艺到严苛的双重标准,圣元始终坚持以母乳营养成分为蓝本,不断研发最接近母乳的配方。今年1月, 圣元旗下产品在“月月抽检”质量大赛中抽检结果全部合格,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婴幼儿配方乳粉2016年度质量金奖”。

最新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公布,首家羊奶粉配方通过品牌花落圣元

此次奶粉配方注册背后的奶粉新政,也将为圣元的发展战略带来的非凡的机遇和启示。圣元优博事业部总经理杨春艳在接受《2017 CBME Show Daily》采访时表示:“新政对于圣元的影响,首先是我们的战略产品会更加聚焦,其次对于圣元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会调整渠道策略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