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汪东城,镇魂街好看吗都有哪些精彩看点

双谷/2017-08-14 10:05/ 分类:热点

《镇魂街》改编自许辰创作的同名漫画,由青年导演十一月执导,优酷、奥飞剧业、雄孩子传媒、有妖气联合出品,汪东城、安悦溪领衔主演的网络剧。汪东城摇身一变镇魂将,《镇魂街》究竟有多好看?。

《镇魂街》,一听名字就霸气侧漏,近来关于汪东城的消息少之又少,但自从《镇魂将》播出之后,热度急剧攀升,汪东城和安悦溪的搜索量也在不断上涨,很多人说东哥现在的颜值和当初拍《恶作剧之吻》时简直没有差别。

汪东城摇身一变镇魂将,《镇魂街》究竟有多好看?

虽然现在《镇魂街》才播出第一季,但网上还是好评不断的,不过对于原著党来说,可能还是有所偏差,但是要知道,如果电视剧都按原著那么拍的话,广电爸爸可能不会过审哦,所以合理的改编也是有必要的,毕竟想要给大家呈现一部好的作品也不容易,而且大东颜值辣么高,还在乎什么剧情啊,有颜值有演技就好啦,剧情都是编剧的事儿。

本剧主要讲述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罗刹街的镇魂将曹焱兵意外结识误入此地的寄灵人夏玲,并携手救世,拯救灵槐的故事。

汪东城摇身一变镇魂将,《镇魂街》究竟有多好看?

第一集就由打戏拉开了这部剧的序幕,酷酷的大东打起架来毫不含糊,虽然很多人说配音出戏,不如用大东自己的声音,但其实小编觉得用动漫里面的配音更显导演的诚意,而且大东本身的声音和角色配起来可能才会比较出戏,反正不管怎么样,只要好看就行啊。

如果没有看过漫画或者动漫就去看这部剧的话,一开始一定会让你们摸不着头脑,快节奏的剧情让很多网友大呼不明白说的什么,其实很简单啊,就让小编简单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汪东城摇身一变镇魂将,《镇魂街》究竟有多好看?

镇魂街是收纳亡灵的地方,而镇魂将就是为了不让这些亡灵跑到人间去做乱,每条街都会有一名镇魂将,而罗刹街的镇魂街就是汪东城饰演的曹焱兵,除了镇魂将,还有寄灵人、守护灵和异人的存在,一般寄灵人和镇魂将体内都有一个守护了存在,守护灵就是为了保护寄灵人而存在的,而要成为镇魂将必须是寄灵人,但寄灵人如果能力不够,是不能成为镇魂将的。

那很多人看了《镇魂街》的人就会问,守护灵是否分等级?当然了。守护灵分为人武灵、兽武灵、仙武灵和魔武灵,每一种守护灵的能力都不同,其中人武灵的能力比较均衡,由于汪东城是镇魂街三个武神躯镇魂将之一,俗称火将军,有七个守护灵,能力等级为大焦热,反正是排名第二的等级,算很强的了。

汪东城摇身一变镇魂将,《镇魂街》究竟有多好看?

不过守护灵其实还有一种,就是超越以上所有守护灵存在的神武灵,为鬼符三通拥有的刑天,战斗力是汪东城所有守护灵一起上都不够玩的。虽然夏玲的守护灵也很强,但比起刑天还是差多了。

只不过从剧情一开始,汪东城就说过,鬼符三通已经死了,至于到底死没死,接着往下看就知道啦。

汪东城摇身一变镇魂将,《镇魂街》究竟有多好看?

在这部剧里,汪东城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是罗刹街的镇魂将,这条街我说了算,配上坚毅的轮廓和几近完美的身材,好,这条街就你说了算吧。这部剧后面还会出现很多人物,至于人物关系,小编就不多说了,说多了反而影响剧情效果,没看过的人还是不知道说的是什么,所以想要深入了解的话还是自己去瞅一眼吧,打戏很燃哦!

众所周知,大东本就是cosplay的狂热爱好者,此次出演《镇魂街》的男主,相信很多观众朋友都是很期待的,而播出到目前为止,小编认为大东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虽然剧情有点杂乱,但并不影响我看颜值的心情啊。

汪东城摇身一变镇魂将,《镇魂街》究竟有多好看?

由于守护罗刹街的神树灵槐被毁,人灵两界的结界出现动荡,还有异人的虎视眈眈让这两个平行世界危机四伏,为了守护安宁,汪东城和安悦溪将会踏上怎样的漫漫长途呢?小编就不剧透了,自己去看看吧。

对了,本周小猴子侯明昊饰演的包打听白静轩已上线,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颜值盛宴哦!

汪东城摇身一变镇魂将,《镇魂街》究竟有多好看?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