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红的恋歌 剧场版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唐红的恋歌 剧场版票房是多少

双谷/2017-08-11 16:06/ 分类:热点

今年的剧场版《唐红的恋歌》目前票房已经达到了61.3亿日元今年的剧场版《唐红的恋歌》目前票房已经达到了61.3亿日元。

今年的剧场版《唐红的恋歌》目前票房已经达到了61.3亿日元

和去年同期相比,61.3亿日元的数字已经可以确保今年的剧场版在最终票房上超越去年了(去年同期为56.9亿日元)。而目前根据相关方面的预测,本次剧场版的最终结果可能是68.9亿日元。如果真的能够实现这个目标,那么会超越此前《航海王Z》68.7亿日元的纪录。

对此,很多网友感慨:“不愧是死神小学生啊,一年比一年强势。”“反正破纪录是肯定了,我就想知道在最后一部剧场版的时候,票房能过百亿不?”“所以国内到底啥时候能上。”而关于这部剧场版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今天感谢大家阅读我的百家号文章,今天给您带来的内容“”,欢迎您在下方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如果您喜欢本文章,不妨订阅一下我的百家号,将有更多精彩文章与您分享!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