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和韩梅梅电影票房,李雷和韩梅梅收获高票房

双谷/2017-08-11 14:20/ 分类:热点

《李雷和韩梅梅》上映10天票房突破4000万,这一明显蹭教科书课本里人物IP的电影收获高票房,在笔者看来对中国电影感到绝望。《李雷和韩梅梅》收获高票房,对中国电影感到绝望。

《李雷和韩梅梅》收获高票房,对中国电影感到绝望

知名IP几乎都被买走了,蹭这一教科书里人物名字的电影,是不是连版权费都省了,还博取了一个噱头?

影片尽管评分低至3分,但评论热度却异常高涨。

让你连忽视好像都有点过了。

《李雷和韩梅梅》尽管规避了昔日青春片饱受诟病的炫富、堕胎和勾心斗角等情节,表现更为清新朴实自然,但角色人物过于符号化,故事如记流水账般成了影片的致命硬伤。

《李雷和韩梅梅》收获高票房,对中国电影感到绝望

更令人无语的是影片导演面对网友列举的其他国产高分电影和海外低分电影,这么回复道:“好片尤其文艺小成本的(评分)普遍真实,因为知道黑人家也没钱,国外的更真实,因为没人搭理它,而商业院线片尤其青春片就普遍招黑,因为都是靠口碑吃饭的,黑这样的才能来钱。《新木乃伊》等好莱坞电影不怕,因为一分也有人去看。”

《李雷和韩梅梅》收获高票房,对中国电影感到绝望

但笔者想说的是,论制作,比不上高票房的超级大-片;论品质,比不上高口碑的冷门佳片。

像导演这种既想坐拥IP赢得商业利益,又想让观众为品质明显达不到标准的影片喝彩,未免有点异想天开。

但如今这样的票房,对于这样的电影,怎么说都该够了。

已经能气死不少能出好作品但却赚不到钱的影视人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