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会引起脱发吗,糖尿病患者为什么会脱发

双谷/2017-08-09 10:10/ 分类:大陆

正常情况,每个人每天掉几十根头发是正常的事,但如果掉得厉害,就属于脱发了。脱发也是糖尿病患者会出现的症状之一,有的患者头皮还会发生化脓性感染。虽说脱发对生命没什么威胁,但外观看起来就不太好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糖尿病脱发比正常人严重呢?揭秘!糖尿病患者为什么会脱发。

揭秘!糖尿病患者为什么会脱发

血液循环不顺畅头皮血液循环好能确保毛囊和头发获得足够营养,大多数糖尿病患者的血液循环都会受到一定影响,导致四肢和头部供血不畅。营养不足时,毛囊会变得衰弱甚至死亡,因此会导致头发脱落过多。

高血糖  高血糖也会使糖尿病人掉头发。由于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太高,会使氧气这一最重要的营养素无法到达毛囊,并因此而造成脱发。

揭秘!糖尿病患者为什么会脱发

药物作用  长期服用降糖药物,也有可能造成脱发。若脱发严重应及时就诊,检查肾脏功能、调整药物方案。

免疫系统弱 大多数糖尿病患者存在患甲状腺疾病的风险。在甲状腺不能适当工作的情况下,就会导致大量脱发。

揭秘!糖尿病患者为什么会脱发

以上是糖尿病患者脱发比正常人要严重的一些原因,希望大家能了解到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