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陈赫演什么,陈赫客串建军大业演员名单都没有还帮忙宣传

双谷/2017-08-09 08:50/ 分类:大陆

最近的建军大业,可以说是话题不断啊,当然是演员阵容方面的问题。因为动用了大量的小鲜肉,所以被很多网友排斥。不过最近又冒出一个问题,就是让客串演员帮忙宣传,引发当事人粉丝强烈不满。心疼陈赫, 客串建军大业演员名单都没有还帮忙宣传。

首先就是鹿晗事件了,因为在初期的宣传根本就有提到鹿晗,直到要上映导演把鹿晗给拿了出来,炒作热度。其实鹿晗在其中就是客串一个小联络员。然而这一宣传不要紧,让鹿晗遭受了一系列的质疑。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比鹿晗更惨的,这个就是陈赫了!没有错陈赫也参加了这部电影的拍摄,然而在演员名单里却没有陈赫的名字,更不用说海报了。然而就算是如此,陈赫还要出来为电影宣传。

心疼陈赫, 客串建军大业演员名单都没有还帮忙宣传

主演原因还是因为这部戏的明星太多了,多到鹿晗这样的人都只有30秒的客串,陈赫更不用说,简直就是拿明星当龙套。然而做了龙套还要卖力宣传,承担舆-论的压力。

心疼陈赫, 客串建军大业演员名单都没有还帮忙宣传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