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擎天柱黑化,变形金刚五会依旧不讨影评人的好吗

双谷/2017-08-08 16:51/ 分类:大陆

暑期档临近,《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即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映。前不久,导演迈克尔·贝携电影新女主老啦·哈德克、童星伊莎贝拉·莫奈以及乔什·杜哈明,一同参加广州海心沙举办的中国首映礼暨《变形金刚》十周年庆典,再次勾起众多影迷的变形金刚情节。根据曝光消息,《变形金刚5》的剧情有所突破,擎天柱有可能被黑化,具体原因还得等电影上映揭晓。并且,此次狂派将出动巨型宇宙飞船入侵地球,人类联手博派汽车人抵抗霸天虎,博、狂派的战斗将再次上演。擎天柱可能要黑化?变形金刚五会依旧不讨影评人的好吗?。

擎天柱可能要黑化?变形金刚五会依旧不讨影评人的好吗?

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剧情延续了汽车人狂派和博派之间的争斗,更是引入了人类历史上经典事件/人物,比如:二战元素(纳粹、希特勒)、苏格兰中世纪骑士(亚瑟王)等。同时由于众多豪车的加盟,使得《变5》在场面观赏性和视觉效果丝毫绝对不输《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收到了很多车迷朋友的追捧。除了我们熟悉的老朋友擎天柱、大黄蜂之外,在《变5:最后的骑士》中更是有很多有新角色新车型出现。

擎天柱可能要黑化?变形金刚五会依旧不讨影评人的好吗?

有传闻马丁的角色定位是埃德蒙·伯顿爵士的机械仆人——轮齿,也是一位有绅士风度的骑士。原型车是阿斯顿·马丁DB11,搭载5.2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擎天柱可能要黑化?变形金刚五会依旧不讨影评人的好吗?

有意思的是阿斯顿·马丁也是第一个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出现的英国品牌,能让如此有逼格的英国绅士迫切加入,可见这部美国大-片的吸引力。此前的预告和宣传中,我们完全能感受到超越以往的场面和战斗规模,巨大的太空飞船在气势上完全把《绝迹重生》和《月黑之时》的塞伯坦战舰彻底碾压,合体变形金刚三头龙的造型在炫耀特效,也是试图扩充变形金刚的种类和数量。种种痕迹都在告诉我们,爆炸贝又一次在《变形金刚》电影中发扬着自己的风格,那就是爆炸的艺术+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戏。

擎天柱可能要黑化?变形金刚五会依旧不讨影评人的好吗?

由于电影还未在国内上映,我们无法一睹这部电影的内容,所以无法说出它究竟在什么地方引起了影评人的不满。不过本片与三年前《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有一些异曲同工之妙,2014年刚上映时的《变形金刚4》开局烂番茄为18%新鲜度,当时口碑为整个系列最低,许多人影评人认为这部电影情节混乱且乏味,爆炸贝的个人风格在电影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呈现,呈现出太多运动事物的镜头让电影画面显得眼花缭乱。可以预见的是,如果将影评人对《变形金刚4》的评价放在《变形金刚5》中,似乎也非常吻合。

擎天柱可能要黑化?变形金刚五会依旧不讨影评人的好吗?

《变形金刚》电影系列几乎都不怎么讨影评人的好,不仅是因为迈克尔·贝本人在好莱坞主流评价一般不怎么高,认为他只会拍无脑特效商业片,有种先入为主的思想,也在于他所打造的《变形金刚》系列确实真的是在视觉效果上上给足马力,情节和表演则后劲不足。不过,影评人所评价的《变形金刚5》,就真的是它本来的样貌吗,当观众们看《变形金刚5》时,他们真正想看些什么呢?

擎天柱可能要黑化?变形金刚五会依旧不讨影评人的好吗?

纵观《变形金刚》的前四部电影,除了一些细节(比如过于显眼的植入广告)引起粉丝不满外,基本上故事情节的水准都没有多少波动,而之所以系列的评价一路走低,恐怕还是因为陷入了视觉上的审美疲劳。《独立日2》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上世纪90年代的《独立日》口碑票房双丰收,虽然它的故事情节放在当今来看确实显得非常幼稚,但胜在它带来了观众前所未见的观影新体验,掩盖了其余方面的不足,至此成为一代经典灾难电影。《变形金刚》第一部电影虽然不是系列最炫目的,但却是评价最高的一部,这与观众们第一次见到真人版变形金刚的新鲜感有很大关系,即便是挑剔的影评人也曾由衷欣赏过带来新观感的开山之作。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