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门之变的真实历史,唐太宗玄武门之变的原因揭秘

双谷/2017-08-08 15:40/ 分类:大陆

公元626年七月,唐国都城长安皇帝的住所中出现了古代有名的“玄武门之变”。广大民众自己觉得全是唐太宗怕构陷,而开头发动的搏斗。然而,“玄武门之变”很显然有除了这样的一个方面的原因,这是唐太宗唐太宗和弟弟爱人齐王妃私会,不可忽视的使得了“玄武门之变”的形成。唐太宗弟弟爱人李元吉的老婆杨珪媚,她原是长安“红-灯-区”中最有名青楼歌女,面庞俊美,丰姿卓越,秀外慧中,千般妖娆,又通晓诗歌,能歌擅舞,曾令长安足够纨绔子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到最后他则是出嫁了李元吉,演变成李唐这段时间的齐王妃。揭秘黑幕:唐太宗玄武门之变的原因,原来是这 个!。

揭秘黑幕:唐太宗玄武门之变的原因,原来是这 个!

在古时候,大儿子继位,这原是宫中拟定的纲常定例,李渊立了大儿子为太子殿下,并封三子李元吉为齐王。

故而明现在三子齐王娶了歌女杨珪媚!与唐太宗广大伟岸的面庞、宽厚稳重的性格完全不同,齐王李元吉可以归类为面庞粗鄙难看、性格奸险险诈既特别一脚踏两只船的相公。

揭秘黑幕:唐太宗玄武门之变的原因,原来是这 个!

结婚后长时间他便发起在室外猎艳调情,把这鲜花大概的发妻萧条在空屋内。这使娇艳好色的杨珪媚心里感觉特别委屈。

揭秘黑幕:唐太宗玄武门之变的原因,原来是这 个!

一时她万种奉迎,想来讨回相公的爱,但取得的只是李元吉百般辱骂。这就是引发下面偷-情的这原因!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