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李妮可是谁演的 王思聪青睐的95后小小蕾变身暴发户的麻雀千金

双谷/2017-08-08 15:24/ 分类:大陆

最受网友期待的网剧《青春最好时》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李妮可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李妮可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此次在网剧《青春最好时》中,王思聪旗下最青睐的95后小小蕾变身暴发户的麻雀千金,网友们更是期待值满满。那么在《青春最好时》中李妮可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春最好时李妮可是谁演的 王思聪青睐的95后小小蕾变身暴发户的麻雀千金

《青春最好时》由周远舟执导,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领衔主演  。吕小雨、李林蔚、左其铂、宫政、王亮、吴静怡、叶子茂、丁一一等主演,王一博、大左特别出演,王小利特邀出演,何中华、王秋紫、胡彩虹、董立范、张莉、王艺禅友情出演。 该剧于2017年8月16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剧中的李妮可是初音音的死对头,暴发户的麻雀千金,腹黑美少女,该角色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说起这个女二李妮可的扮演者小小蕾,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提到最近正火热的一个有国民老公王思聪坐阵的网络真人秀节目《Hello!女神》大家都应该非常熟知。小小蕾就是全国十强中的一员。

这位96年的小女神,以自己率真狂野的独特个性、清新可人的靓丽外形获得国民老公王思聪的青睐。经过层层晋级,过关斩将,最终以《Hello!女神》节目第二名的成绩正式出道,签约芒果娱乐。《青春最好时》是小小蕾出演的第一部影视剧,作为一向造星能力很强的大芒果来说,大胆的启用新人也绝对是有足够的底气的,小小蕾的潜力值似乎也正在爆发中。

青春最好时李妮可是谁演的 王思聪青睐的95后小小蕾变身暴发户的麻雀千金

赵秀蕾, 1996年3月16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赵秀蕾参加《Hello!女神》选拔比赛 。8月1号中午12点《Hello!女神》18强女神新鲜出炉  ,节目中46号女神小小蕾凭借独特的气质获得王思聪青睐,校长颁发熊猫勋章成功晋级。2016年8月6日,来自四川成都赛区的小小蕾以总票数325万,总排名第五名的成绩晋级《Hello!女神》十强。获取入住女神城堡资格。

8月31日,《Hello!女神》点播版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2016年,出演由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剧《青春最好时》,并担任主演之一。 2016年11月1日《Hello!女神》出道盛典在北京水立方落幕,张杰、刘心、张大大等精彩助阵,王思聪亲临现场并犀利点评,九位女神以三三分组的形式进行才艺比拼。最终五强,谭盐盐、小小蕾、蒋雪菲、曹婉瑾、陈姝君正式出道。小小蕾以17703363 票荣获第二名。 2016年10月16日,参演的现代青春偶像剧《青春最好时》正式开机。 2017年6月,参演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在武汉举办了开机仪式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