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为什么放弃防守,揭秘一龙为什么名气越来越大

双谷/2017-08-08 12:31/ 分类:大陆

揭秘一龙为什么名气越来越大!

刘一龙,男,山东德州人,少林寺俗家弟-子,先后习练少林、太极、咏春、拳击、摔跤等,2008年曾获广东佛山国际咏春拳黐手擂台赛(75公斤级)冠军。2012年6月,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一龙战胜新西兰选手布莱德。2013年10月18日,武僧一龙铁膝KO日本空手道亚军,一龙战胜日本选手西稼广一。2014年1月19号,武僧一龙新年首战轻松KO泰拳高手。2014年4月19日获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最有价值运动员”称号。揭秘一龙为什么名气越来越大!。

首先小编认为他形象特殊,一般少林弟-子是不会出现在大型公共体育比赛中的!这就是他吸引人焦点的地方!

揭秘一龙为什么名气越来越大!

第二他懂得如何宣传自己,比如嘴炮!他懂得如何在媒体面前宣传自己,表达自己,比如放狠话,和对手隔空骂战!这为外界了解他提供了基础

揭秘一龙为什么名气越来越大!

第三他身后的团队,懂得通过网络进行炒作或许一龙被裹挟了,身不由己、情非所愿,他也想去Glory、昆仑决试试身手,他也想出国到欧美、日本证明自己,但他只是主办方的一枚棋子、一件道具。如果没有一龙,那个所谓的“WLF组织”也会捧出“一虎”、“一豹”,这回装少林和尚,下回扮武当道士。总之,就是要让人们看到中国功夫暴揍泰国高手、日本浪人、美国特种兵、俄-国大力士,诸如此类自编自导的桥断。一龙式的夸张性宣传、欺骗性营销大行其道,因为大部分观众并非真正欣赏搏击之美,他们喜欢的是中国选手放倒“外国佬”

揭秘一龙为什么名气越来越大!

如今的一龙已经成名了,也可以说是通过其自身努力得到的这一切!当然也少不了背后团队的支持了!

揭秘一龙为什么名气越来越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