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冯小刚,冯小刚揭秘黄轩抑郁的真实内幕

双谷/2017-08-08 12:10/ 分类:大陆

2017微博电影之夜上,黄轩拿下最具突破男演员奖。上半年一部《非凡任务》让观众看到了他“硬汉”的一面。而紧接着的电影《妖猫传》、《芳华》,从大唐盛世的浪漫诗人到七十年代文工团士兵,跨度之大让黄轩直呼过瘾。冯小刚揭秘黄轩抑郁的真实内幕。

冯小刚揭秘黄轩抑郁的真实内幕

对于合作过的导演冯小刚,他称冯导特别真性情,经常融入角色的给大家动情的演示。而陈凯歌则是另外不同的风格,是导师范,他特别严谨,每个镜头都会和演员反复探讨,会研究很久。

冯小刚揭秘黄轩抑郁的真实内幕

最近,一直以“文艺小生”形象出现的黄轩也戴起了耳环,雅痞范十足。这让人联想到他前阵深夜醉酒在微博上自抒“焦虑”,粉丝都开始关心他的个人状态。冯小刚也调侃他是不是因为离开《芳华》剧组的众多美女,自己没有女友就抑郁了?

冯小刚揭秘黄轩抑郁的真实内幕

对此,黄轩回应,因为那段时间有《创业时代》刚开机,他每次新戏刚开机都非常焦虑,还有再加上生活当中有一些事,让他心情有些低落,喝酒就发了一些感慨,但是他这几天经过调整已经好多了。

冯小刚揭秘黄轩抑郁的真实内幕

黄轩还表示他特别向往性格极其纯粹的大诗人,生活中他也想做到像诗人那样释放自我,可因为现实中的条条框框的约束,他还不能完全放大自己的感性,但是在电影里他可以把角色感性的一面放大,他很享受那个过程。

冯小刚揭秘黄轩抑郁的真实内幕

继文艺轩、硬汉轩之后,雅痞轩又上线了,黄轩演技的潜力深不可测, 这让他的荧幕角色拥有无限可能,而且,他的理想伴侣形象也还是个谜。不过,当小编看见黄轩和颖宝在一起时,心中燃起了无限的期待,他们才子佳人、人品好是不是般配的不得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