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经典台词,华语电影精彩台词语录大盘点

双谷/2017-08-07 20:56/ 分类:大陆

《东#宫西宫》:(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这不重要,当你想爱的时候,你就是男的。当你想要承受爱的时候,你就是女的。没有比这更不重要的事情了。我为什么要是男人或是女人?我可以是你喜欢的任何人,也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你可以践踏我的一切,只要你允许我爱你……华语电影精彩台词!更得人心...。

华语电影精彩台词!更得人心...

《国产零零柒》: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象你这样出色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嘘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过,虽然这是这样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规,无论怎样你要付清昨晚的过夜费呀,叫女人不用给钱吗?

《卧虎藏龙》:我愿意游荡在你身边,做七天的野鬼,跟随你。就算落进最黑暗的地方……我的爱,也不会让我成为永久的孤魂。

华语电影精彩台词!更得人心...

《玻璃之城》:我手上的爱情线、生命线和事业线,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华语电影精彩台词!更得人心...

《夏日的么么茶》: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你对我这么好、要是有一天你对我不好了,我会很伤心。

《赛德克·巴莱》:如果你的文明是让我卑躬屈膝,那我会让你见识我野蛮的骄傲。

《新不了情》: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幸运的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楼有车当然好了,没有难道哭吗?所以呢,我们一定要享受我们所过的生活。

华语电影精彩台词!更得人心...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