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的婚姻状态,杨幂为啥中意刘恺威

双谷/2017-08-07 16:00/ 分类:大陆

不同的人来源于不同的家庭,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家,这个家对你的性格的形成都是有影响,一个宽容的家庭一定可以培养一个宽容的孩子,一个私利的家庭不一定就出一个势利的人,但可能性很大,同样像杨幂从小生活在蜜灌子里,童星出身,有一位警-察爸爸保护着,过得一直很安逸,演艺事业也顺风顺水,这样的女孩不管她独立的时间长短,她对于父亲的依赖感会伴随一辈子,因为她觉得都是应该的,自己必有要接受,而杨爸爸也一直想为杨幂找一位大一点的绅士,为什么要大一点呢?杨幂为啥中意刘恺威,家庭背景真的会影响婚姻?。

杨幂为啥中意刘恺威,家庭背景真的会影响婚姻?

男人还是年龄大点好,看看黄秋生与女友,差了一轮又一轮,但就是很和-谐,千万不要嫉妒,这都是命。话说杨幂爸就是这种男人思维的折射,他到是鼓励杨幂找个年龄大的,至少超十岁,只有这样才会痛幂幂。

杨幂为啥中意刘恺威,家庭背景真的会影响婚姻?

杨幂与父亲

这下可好,杨幂还真把父亲的话给记着了,在11年拍戏时与大叔杨恺威搓枪走火,没有经验的杨幂被温柔体贴,实则内心很狂野的刘叔拿下了,不敢想象大叔与小萝莉滚在一起的情景,很快就有了娃,14年在巴 里岛浪漫结婚,同年就生了娃,用杨幂的话说,“真的都很顺很快”,问题就出在这里,就是因为太顺了,有时候人不能活出自己。

杨幂为啥中意刘恺威,家庭背景真的会影响婚姻?

直到坊间出了离婚传闻,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问题还是出在这个不同的家庭成长出来的两棵差距不大的树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