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蔷薇顾霜菊是谁演的 毛林林上线演绎腹黑丫鬟

双谷/2017-08-07 15:20/ 分类:大陆

在建军90周年的这一重要时刻,电视剧《红蔷薇》也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贴身丫鬟顾霜菊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顾霜菊的形象更是在观众们心中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电视剧《红蔷薇》中,青年演员毛林林上线演绎腹黑丫鬟,网友们更是十分期待。那么电视剧《红蔷薇》中顾霜菊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蔷薇顾霜菊是谁演的 毛林林上线演绎腹黑丫鬟

《红蔷薇》是由金晔执导,杨子姗、陈晓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  。该剧讲述了不经世事的千金小姐夏雨竹,主动投身革命浪潮,与肖君浩并肩战斗,共同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逐步成长为一名拥有坚定革命信仰的中共地下党员的故事  。

而刚结束了长达四个多月的拍摄周期,正在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的《红蔷薇》,近日片方曝光也一组全阵容剧照海报,画面精致现谍战质感,人物眼神性格十分鲜明。

杨子姗饰演的夏雨竹,在命运洪流中选择了报国壮志不同,而毛林林饰演的曾经身为雨竹丫鬟的顾霜菊出身底层,却与小姐走上了背道而驰的方向。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