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陈乔恩张翰狂飙演技

双谷/2017-08-04 20:41/ 分类:大陆

“你在夕阳下面回头望,脸庞美得像花朵一样。我想永远面朝你方向,我唯一的阳光,我想陪你去所有地方感受世间所有的苍凉。”影评下午茶(5):既然青春留不住,陈乔恩张翰狂飙演技。

这是《既然青春留不住》的主题曲,你告诉我,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喜欢一个人,一点都不美好。

影评下午茶(5):既然青春留不住,陈乔恩张翰狂飙演技

和谁擦肩而过的相遇?和谁一起度过的青春岁月,既然青春留不住,时间是留不住的,那些日子的确都鲜明的存在过,可是它们为什么不回来?思考良久,无疾而终。唯一能挽救的无非斟酌每个细节,守住此刻所拥有的。

影评下午茶(5):既然青春留不住,陈乔恩张翰狂飙演技

《既然青春留不住》的男女主角,王劲辉和周蕙,离别的几年间各种走向不同的轨迹,直到下一次的相遇。时过境迁,唯有爱你的心不曾改变。尤其是王劲辉和周蕙两人相遇时的对视,还有王劲辉洗手间望向镜子里的自己,那种感触可能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明白吧。

何不年少轻狂,为自己的青春岁月,不留遗憾。青春是一个美好幸福的词语,里面有着我们最美最感动的故事。青春留不住,所以我们肆无忌惮,所以我们敢爱敢恨,所以我们哭过笑过,所以我们倍感怀念。 相遇有时,想离有时,重逢有时。离别,也许是为了成长。相逢,也许是为了弥补遗憾。

影评下午茶(5):既然青春留不住,陈乔恩张翰狂飙演技

青春校园里面的青葱岁月,是那么的美好。岁月的痕迹留下的都是最美的光景。即便,多年后,回想起来也是会流露出温馨,舒心的微笑。四眼呆萌的学霸波波妹周慧喜欢上了帅气的男神王劲辉,而不巧的是男神已经有了女朋友。男神分手了,周慧又开始了她的追男神的历程。遗憾的是,一次亲密的接触下,她发现在她心中的男神竟然只喜欢自己的身材,而非自己这个人,失落的她选择了远离。没有过初吻的周慧就这么结束了自己的初恋。多年后,她结婚了,却在这时又一次的遇到了王劲辉。命运总是捉弄人,周慧得了癌症,而她的老公却在这时离开了她,值得庆幸的是,王劲辉却在这时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对她的爱。美好的一对青春恋人经历过人生百态以后,终在了一起,为他们祝福。就像电影里面说的那种,一个有心,一个是菜,没心的时候,只是空心菜,而补充了心的话,那才是整个人。

影评下午茶(5):既然青春留不住,陈乔恩张翰狂飙演技

值得赞的是,影片在青春校园时代,性元素、荷尔蒙气息浓烈,但一点都不低俗,后半段步入社会,女主乳癌但并不过分煽情,这些手法处理非常舒服,两对主人公从单纯的性吸引,到最后实现爱的蜕变,这在国产青春片里做的真的很好,不像大家看《万物生长》,就等着看男女主人公何时来一炮,而全程几乎四川、重庆方言也显得更接地气。

影评下午茶(5):既然青春留不住,陈乔恩张翰狂飙演技

岁月匆匆,抵不过追寻的脚步,慢慢悠悠的青春时光不禁意间流逝,或者铭心,或者消失。我心里的时光犹如一个好姑娘,我看到了她美丽的存在,人群中她远嫁他方,便冲淡了我的痴迷和钟爱。

这样的一部电影,你喜欢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