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幸运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幸运荣获第五届芝加哥影评人电影节观众奖

双谷/2017-08-04 20:25/ 分类:大陆

《幸运》荣获第五届芝加哥影评人电影节观众奖

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宣布2017年芝加哥影评人电影节观众奖得主。《幸运》荣获第五届芝加哥影评人电影节观众奖。

影片《幸运》(lucky john carroll lynch)——约翰·卡洛·林奇的导演处女作,成为了电影节观众的首选。

《幸运》荣获第五届芝加哥影评人电影节观众奖

导演John Carroll Lynch(约翰·卡洛·林奇),1963年8月1日出生于美国博尔德科罗拉多州,美国演员。主要作品有《美国恐怖故事第四季》、《保罗》等。

1996年,他在Marge Gunderson执导的影片《Marge Gunderson》(1996)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同年,他又拍了两部电影,这两部影片都是在明尼苏达拍摄的。

从那时起,约翰在电影事业上就开始了惊人的攀升。就像Gary Sinise和Gary Sinise等其他受人尊敬的知名演员一样,他呈现给观众非常有趣和多样化的角色。

《幸运》荣获第五届芝加哥影评人电影节观众奖得主,讲述了一个住在偏远沙漠小镇,年至耄耋的无神论者的一次感人而有趣的追梦之旅,男主角哈利·戴恩·斯坦通出镜。

大卫·林奇、朗·里维斯顿加盟,饰演沙漠小镇上的另外两个居民。这部成为本次电影节观众选择奖得主的影片,是由电影节主办方评委会选出,也是参加时下最励志的众多电影之一。

除了影片《幸运》之外,电影节还为最受欢迎的纪录片和短片颁发了最受观众欢迎奖。获奖的纪录片由《电影配乐传奇》获得,这部由马特·斯卡莱德导演的纪录片从电影配乐制作中碰到的新奇有趣的问题和音乐专业制作上的挑战出发,为观众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让他们“近距离”观看好莱坞一流作曲家们。

例如汉斯·季默、艾蒂科斯·罗斯、雷切尔·波特曼、马克·马德保恩和杰克·XL,讨论作品的过程。获得本次电影节观众最喜欢的短片奖的分别是由劳拉莫斯导演的“Fry Day”(暂无中文译名),和乔丝琳·德波尔、黎明利比执导的“the arrival”。

“FRY day”讲述了一个处在青春期的女孩在1989年连环杀手泰德·邦迪被执行死刑的背景下走向成熟的故事”;而“the arrival”(暂无中文译名)则讲述了一个跟着继母的小男孩偶遇亲生母亲带着她另一个儿子的故事。

芝加哥影评人电影节由芝加哥影评人协会于2013年创立,曾在芝加哥历史悠久的音乐盒剧院举行过两次(包括本次)。

芝加哥影评人电影节是现今唯一的由影评人团体举办的电影节,电影节精选了一系列影片,包括各大电影节最佳影片和各类未发行作品,不仅影片类型广泛且涵盖了包括获奖电影人和电影新锐的各类电影制作人。

在每次展映前,观众都要投票,以代表之后电影评选中他们的意见。在激烈的竞争中,影片《幸运》、《电影配乐传奇》、“Fry Day”和“the arrival”脱颖而出,成为了观众最喜爱的电影。

投奖帮:为电影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国际电影节代理参赛

国际电影节市场参展

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国际性广告推广、投放

电影人海外信息维护

获奖电影人二次曝光仪式

电影节红毯

电影节英语翻译、公关、媒体宣传

海报设计、字幕翻译

投奖帮是中国首家权威电影节综合代理平台,助力电影导演、制作人和出品公司申报各类国际电影节。通过专业的申报团队,让中国影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升电影人、电影公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