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影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排名第十粉丝们狂吐槽

双谷/2017-08-04 16:40/ 分类:大陆

2017年2月5日将举办第38届横滨电影节,主要奖赏日本国内当年在电影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影片以及电影,在12月3日电影节的主办方率先公布了2016年度十佳日本本土电影名单,不过名单一出,立马就惹来了不少电影粉丝们的不满,因为最近如火如荼的《你的名字》仅获得第10名。十佳日本电影评选 《你的名字》排名第十粉丝们狂吐槽。

十佳日本电影评选 《你的名字》排名第十粉丝们狂吐槽

(来源自动漫原画)

对于这样的排名,宅粉们热议道:“《你的名字。》也太低了吧?这个榜是用钱买的吗?横滨电影节的权威在哪里?”“我觉得这个榜就是给钱榜,毫无可信度。”“虽然我并没有觉得《你的名字。》厉害到哪里去,但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日本十年才一遇的动画“

(来源自动漫原画)

也难怪粉丝们会有这么大的反映,《你的名字。》不仅在日本深受喜爱,在国内,上映三天票房就已经达到了2亿人名币,足以见得这部电影的成功,而获得第一名的是由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真人电影《真·哥斯拉》则获得了第4名。对于这样的排名你们怎么看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