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亲兄弟 电影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智障的权利与梦想

双谷/2017-08-04 13:11/ 分类:大陆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恨你,我的爸爸,”戴尔·多克(John c . Reilly)宣布。他的目标是39岁的布伦南·胡夫(威尔·法瑞尔饰),他躺在他旁边的一张床上,他们的父母突然结婚,把所有四个孩子都带进了一个家庭。“我和我爸爸,”戴尔坚持说,“你妈妈觉得很热,也许我们俩都能把她轰走。”布伦南,像他的对手一样愚蠢和迟钝,没有错过一场比赛,他的反驳和他的回答一样:“你是一个大胖子。”《非亲兄弟》影评:智障的权利与梦想。

正如他们所说,这种激烈的竞争只是开始。所构思的赖利,法瑞尔和导演亚当麦凯的竞争在步骤兄弟哦这么多原油水平plumb-from比赛了妈妈的身体,昵称(“龙”与“夜鹰”),和财产(“不要碰我的架子鼓!”)与蝙蝠和高尔夫俱乐部一个精疲力尽的攻击波前的草坪上,之前收集的邻居和戴尔的惊恐的母亲。不能干预的是,爱尔佩尔·斯汀伯根(Mary Steenburgen),事实上,这是一个理想的观众,不能理解男性仪式的反细微差别的女孩。看着她的孩子们互相挤在一起,气喘吁吁、喘不过气来,她就会变得不那么不得体了:“他妈的他妈的!”

《非亲兄弟》影评:智障的权利与梦想

很明显,这是唯一可能出现在这一场景中,南茜的感叹也清楚地表明了Step Brothers的基本逻辑。在美国消费文化中,展示(偶尔夸大)下流的、残酷的常规,构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漫长、令人欢庆的转变,这部电影有大量的理由。事实是,这片土地经常穿越费雷尔的电影,而最近,在合作制片人Judd Apatow的电影中,这并没有影响到任何人的热情和不真实。更确切地说,重复似乎增加了赌注:有多少可以被说、显示,或者是被发现?它能有多低?

当然,法雷尔至少在这方面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在SNL和电影中,他都展示了他的超脱天赋。无论是在旧学校的大街上裸奔,还是在节目主持人的小熨斗里打气,他都知道如何把他那松弛的白色永不成形的身体推向前进,把自己扔进那些会让演员不那么刚毅的地方。他无所畏惧的童心和无所畏惧的肉体关系并不是精确的(尽管他也证明了,例如,精灵和陌生人比小说),但是,大胆。他是一个11岁的riotous,被困在一个galumphy的身体里,被他那面无表情的脸所抛弃。

费雷尔在理利的时候发现了一种完美的镜子配对,在塔里加伊的夜晚,这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以男孩和汽车为背景,特别是在他们的背景下,纳斯卡的商业上的不节制,他们想出了更多的方法来嘲笑和赞美阳刚之气。下一步,这部新电影在布伦南和戴尔身上发现了一种更加漫长的童心,尽管他们的父母不愿意为自己提供支持,但他们还是吃饱了。简而言之,这部电影指出,南希和新丈夫罗伯特(理查德·詹金斯饰演)急于让他们的孩子去看电影,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生活下去:他们想要退休,在罗伯特的漂亮的船上度过漫长的几个月(你可以猜到这一成功的男子气概的象征将会在哪里结束)。但是,父母主要是用来增加儿子的不良行为,因为他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下巴也会掉下来,无法理解这种极度自私和粗俗的极端表现。

《非亲兄弟》影评:智障的权利与梦想

这部电影为男孩们的社会发育迟缓提供了一些简单的解释,包括一闪回到布伦南在《盗版者》中的年轻表演,他那调皮的脸被他的小弟弟德里克(亚当·斯科特饰演)的欺负,他在舞台上奚落他:“布伦南有一个曼娜!”正如布伦南作为一名歌手的潜力所受到的阻碍(他重复了他曾经对他的赞美,他的“一代人的声音”),他的自信和作为一个男人的能力也被卡住了。(戴尔(Dale)在他的房间里,在他的Chewbacca面具上抱怨着,他在房间里藏起了自己的发育不良图像。)

德里克的谩骂有多种用途,不仅妨碍了布伦南的行为

“艺术”的发展,同时也激发了继兄弟的结合。首先,妈妈和爸爸认为这很好,因为最后这些男孩会一起度过有建设性的时间,甚至可能会在外面找工作。但是没有。当戴尔和布伦南发现他们共同的兴趣,并成为“最好的朋友”时,Doback家的生活变得更加混乱。

这一转变的一个标志是罗伯特日益明显的愤怒。当他的脸变红,血管膨胀时,父亲突然变成了少年男子气概的一个更可怕的例子,而南希的努力使她的孩子们的争吵变得更加平静。这让她的地位在费雷尔宇宙中被赋予了最多的地位,介于养育和诱-惑之间。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