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长城最新票房,长城票房大卖但口碑两极张艺谋是怎样回应的

双谷/2017-08-03 17:51/ 分类:大陆

近日最热门的电影莫过于《长城》这部电影了吧,做为张艺导演的新作,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而上映之后票房也一路走高,然而电影上映之后就口碑两极,在豆瓣上的评分也是如此,只有5.2分,这对于张艺谋导演来说分数可以说是偏低的,这也说明这部电影并让多数网友满足,不仅如此更有影评人过激评论张艺谋更是引起争议,《长城》票房大卖但口碑两极! 张艺谋竟如此回应。

而作为导演张艺谋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这部作品的呢。

《长城》票房大卖但口碑两极! 张艺谋竟如此回应

在媒体的报道中,张艺谋导演也表达了自己的委屈:“我觉得好像我们对自己的电影评判标准都是特别严苛的,但对人家的电影,我们又用的是另一套评判标准,好像都能理解了,都能换位思考了。

这就是典型的双重标准,外来的和尚好念经,这是我特别明显的感觉。对外来的电影,我们全都理解,我们全在讲梦、讲童贞;对自己的东西,马上就亮出非常犀利的宝剑,让你体无完肤。

说到底,我们就是不爱惜自己的艺术家,不爱惜自己的创作。我就开玩笑说,如果《聂隐娘》是我拍的,早就被骂死了。”

《长城》票房大卖但口碑两极! 张艺谋竟如此回应

随后这被解读为张大导的委屈,他解释“真没有什么委屈,这么多年板儿砖拍得我都习惯了。我认为《长城》这件事做到这个程度,

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认为它是有意义的……我觉得如果它成功,尤其在海外成功,真的是很有意义的。”

《长城》票房大卖但口碑两极! 张艺谋竟如此回应

与此同时,张艺谋也透露,自己的下一部电影是一部动作片

,预计3月份开拍。虽然说目前《长城》评论两极,但就国内的商业大-片来说,特效也依旧是很好的,不知道各位网友又如何看待这张艺谋导演的这部作品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