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电视剧孙杨,浪花一朵朵孙杨傅园慧等体育明星或加盟

双谷/2017-08-02 16:41/ 分类:大陆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首批细节孙杨傅园慧等体育明星或加盟

2017全国游泳冠军赛10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幕,孙杨、傅园慧、叶诗文等名将都在个大项目激烈角逐。而以竞技体育为主题的现代青春励志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也在如火如荼拍摄中。就像《浪花一朵朵》在宣传前期一直强调的“青春+竞技”,跟原作言情大不相同的是,该剧的情感与竞技线是双向并行。新颖的泳坛男神与菜鸟记者间的热血爆笑爱情故事,搭配热血沸腾的泳坛进击之路,主演方面,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张峻宁、庞瀚辰等一众90后鲜肉演员,将为今年夏天带来一股清新之风。电视剧《浪花一朵朵》首批细节孙杨傅园慧等体育明星或加盟。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首批细节孙杨傅园慧等体育明星或加盟

《浪花一朵朵》制片人周丹日前接受访问,称剧本在保留原著精神进行大幅改编,增加游泳竞技赛事和媒体职场故事,热血竞技是最大看点。而对于网上盛传的体育明星加盟传闻,她首度回应:这个角色的加入希望是代表游泳领域顶级水平,他们可以以真实身份出现,戏里戏外能对游泳运动起到榜样作用的运动员。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首批细节孙杨傅园慧等体育明星或加盟

经典的运动题材电视剧都是把主演设定在校园里,制片人周丹还说《浪花一朵朵》就是把故事背景设定值南阳体育大学的学校里,剧中的角色都参考了游泳运动员和其他运动员的特点,会让大家看到多姿多彩的大学生运动员群体形象。而且为了让游泳比赛看上去更有动感,画面更精彩,剧组全实景的打造了专业赛事游泳馆,力求呈现最燃的游泳比赛。

《浪花一朵朵》将于2017年夏天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该片聚焦大学生校园游泳大赛,用游泳比赛的竞技精神来激励新一代的热血青春,期待在年轻人群当中掀起一场游泳热潮。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