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 李现,李现河神发型,李现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双谷/2017-08-02 16:10/ 分类:大陆

近日,良心国剧《河神》曝光八大奇案版海报,海报表面波谲云诡,内藏玄机,八方大印,所盖之处,云卷云舒,剧中八大奇案首露端倪,诸多细节浮出水面,大有一张图可探全剧的气势。《河神》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闲工夫制作,根据天下霸唱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由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此次八大奇案版海报一经发布,便引发网友的极大热情,纷纷忍不住猜测起故事案情,期待值再度飙升。李现《河神》波谲云诡“烧脑”而来。

李现《河神》波谲云诡“烧脑”而来

《河神》是继《鬼吹灯》之后,天下霸唱又一力作。该剧由《鬼吹灯之寻龙诀》剧本顾问汪启楠担任监制,制作过《风声》、《画皮2》、《鬼吹灯之寻龙诀》等电影的陶昆担任出品人,诸多业内口碑保证为之保驾护航。此次八大奇案版海报一出便惊艳众人,走心程度可见一斑。

李现《河神》波谲云诡“烧脑”而来

由陈国富领军的工夫影业匠心承制,李现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河神》今日再曝预告片, “顽痞河神”李现赤裸上身驰骋水中,大秀好水性,引得一众网友期待不已。

李现《河神》波谲云诡“烧脑”而来

此次,李现首挑大梁,在网剧《河神》中扮演高智商津门队长郭德友,不羁的彩色马尾脏辫及经常性的嘴角邪魅上扬,将顽痞河神桀骜不驯的一面诠释的淋漓尽致。剧中,李现饰演的郭德友探案能力一流,面对复杂烧脑的案情,经常凭借超强的探案天赋及缜密的逻辑推理和判断屡破奇案。

李现《河神》波谲云诡“烧脑”而来

此前,李现因和陈晓合作《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被大众熟知,在《法医秦明》中饰演警-察队长林涛人气高涨,备受热议。此次,《河神》作为其首度挑大梁主演的大IP力作,相信也将凭借其帅气的外形和娴熟的演技吸粉无数。

李现《河神》波谲云诡“烧脑”而来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