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奇葩说哪个好看,中国有嘻哈商业模式

青青/2017-08-02 11:15/ 分类:大陆

自《中国有嘻哈》开播后,这个定位为hip-hop文化推广的节目受到大量的关注。第一集上线四小时点击量就已破亿,而上一档现象级网综《奇葩说》每集的播放量才几千万。商业观察:《中国有嘻哈》VS《奇葩说》,哪个更有加有料有看点?。

商业观察:《中国有嘻哈》VS《奇葩说》,哪个更有加有料有看点?

《奇葩说》造就了肖骁等一众奇葩明星,看《中国有嘻哈》的火爆势头,一批嘻哈明星即将诞生。吴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吗”,瞬时引起了全网的嘻哈科普浪潮,不仅被各综艺节目效仿,连最近上映的新一季电视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都要借着周杰伦打出嘻哈风格,更是被有才的网友玩坏。

做综艺,最怕没话题,中国嘻哈综艺导师吴亦-凡,为节目贡献争议和bug的同事,当然也成为了最好的流量爆点,让节目的火爆成为很好的助力。

从普通受众到专业从业者,什么是中国嘻哈,还没有一个成体系的标准。很多观众说一期节目下来,就记住了freestyle,与明大众对嘻哈还是停留在初级阶段。而正因为选题本身内容就足够有争议,节目才有更多的看点。

从导师阵容来看,缺少明显有主导风格的老师,性格都比较温和,缺少个性与成熟的气质。相比较而言,我认为《奇葩说》可能会走得更长远,毕竞嘻哈在中国只是小众。但两个节目的共同点在于,都是比较真实的讲真话,表达自己内心被大众不解及压抑在内心的想法,不吐为快。在这个口是心非及诚信缺失的时代中,无疑是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