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讽刺刀郎视频,天后那英讽刺刀郎的歌是怎么回事,那英刀郎两人有什么纠葛

双谷/2017-08-02 10:35/ 分类:大陆

[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那英刀郎事件视频完整版 天后那英讽刺刀郎的歌被批不厚道。

有关那英刀郎事件,再度掀起一阵轩然大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那英当年直接表示刀郎没有当歌手的资格,称唱刀郎歌的都是农村人,一下子引起民愤!这简直就是打农民的脸啊。农村人怎么了?招你惹你了!那英刀郎事件一曝出,成为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的话题。

那英刀郎事件视频完整版 天后那英讽刺刀郎的歌被批不厚道

那英刀郎事件视频完整版

然而喜欢的刀郎的人不在少数,因为每个人的审美标准都不一样,可是这样诋毁别人的歌估计只有那英做得出来了。其实很多在外打工的农民工以及基础阶级工人都喜欢听刀郎的歌,但那又怎么了?就是喜欢!

那英刀郎事件视频完整版 天后那英讽刺刀郎的歌被批不厚道

刀郎的音乐很有代表性,可是那英讽刺刀郎,是怎么回事呢?2010年,新晋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委会主席的那英,在讨论“十年影响力歌手”入选名单时,极力反对歌手刀郎的入选,还发出狠话,说在KTV点唱刀郎歌曲的都是农民。显然,那英讽刺刀郎,是妒忌他的才能!

后来那英公开对刀郎道歉了,她公开表示当年不应该那样说刀郎的。只是那英怕是再也没有机会得到刀郎的原谅了吧,当时她自己说的话太过分,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原谅那英的。

那英刀郎事件视频完整版 天后那英讽刺刀郎的歌被批不厚道

在2017年,春晚就要临近,老百姓开始热议春晚的演员和歌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而鸡年春晚传言刀郎会复出,在往届的春晚导演组其实也向刀郎发出过邀请,不过刀郎是一再拒绝的,今年本来有望复出春晚舞台的刀郎,又被那英呛了回去称:刀郎上春晚我就砸电视机。

道歉后又出这样的事,那英的道歉,刀郎能不能原谅她小编不知道,那此时的你会原谅那英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