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收视率下降,楚乔传出现什么问题

青青/2017-08-01 18:01/ 分类:大陆

《楚乔传》最近正在热播,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赵丽颖林更新CP更是得人心!如果《楚乔传》没有这些问题,收视率肯定能翻倍。

电视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

楚乔传收视率下降,楚乔传出现什么问题

《楚乔传》开播至今,收视率四网齐破1,并登顶同时段全国第一。但是自开播第一天来,关于抠图替身的话题就在网友中炸开了锅。跟年初的《孤芳不自赏》一样,开场的“震撼大场面”被眼尖的网友逐条“识破”出各种抠像拍摄和真戏假做。影视剧为了呈现更好的景色效果,“实人绿幕拍摄”配合“抠像后期”,是可以理解甚至必要的。

只不过真正让观众感到愤怒的是拿技术进步当成投机取巧的手段,骑马射箭抠图、文戏也抠图,为了赶进度、迁就演员档期而不惜糊弄观众。在围猎戏份,如此“浓墨重彩”的重场戏,剧组最终却在男演员缺席的情况下完成的。这,既高估自己,也低估了观众。

楚乔传收视率下降,楚乔传出现什么问题

《楚乔传》另一个制作上最最穿帮的就是很多戏份配音和演员口型严重不符,看得人都怀疑戏里的人是不是在讲火星语,头都看晕了。

而造成这个问题最大的可能性是后期配音时出现台词更改的情况。一般偶尔出现更改一两句台词,可能在看剧的过程中因为剧情的吸引,自然的忽视了,但是像《楚乔传》这样大篇幅的口型不符的情况,确实也少见。

楚乔传收视率下降,楚乔传出现什么问题

哎,总的说起来,一部剧,这些瑕疵,最受伤的还是观众的一腔热情。

不过暂时看到现在,剧情上都是说得过去的,可以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