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爸爸好奇怪收视率,爸爸好奇怪剧情简介

青青/2017-07-26 08:30/ 分类:大陆

《爸爸好奇怪》(My Father is Strange)是韩国KBS自2017年3月4日起播出的周末连续剧,由《Trot恋人》李在尚导演与《你们被包围了》李晶善编剧联手打造的作品。主要围绕着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但为家人付出一生的好爸爸汉秀和生活能力强的汉秀老婆英实以及个性四异的四个兄妹展开,讲述原本和气融融的普通汉秀家庭,突然一个明星寄宿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家庭温馨喜剧。新韩剧《爸爸好奇怪》收视率持续走高 看付出一生的好爸爸不为人知的秘密 内含剧透。

韩剧爸爸好奇怪收视率,爸爸好奇怪剧情简介

主要人物演员角色介绍:

韩剧爸爸好奇怪收视率,爸爸好奇怪剧情简介

李准饰演安仲希在美国长大后在韩国出道的偶像团成员兼演员。颜值在演艺圈数一数二,然而因为演戏较差,老是拿不到迷你剧主角。就在被遗忘的时候,车正焕把他的烂演技恶意剪辑并在节目上播,却因此上热搜榜冠军并接到迷你剧主角的戏。然而因为不懂父子之情,即将被赶出剧组。都不知道爸爸长啥样,还搞坏我的人生,一定要把他找出来!

韩剧爸爸好奇怪收视率,爸爸好奇怪剧情简介

李幼梨饰演卞惠英卞家老二,以老鸹窝里出的凤凰自居。是著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虽然自以为是、刀子嘴,但这位强势姐姐一到关键时刻,从不嫌弃,挺身而出帮家人解决问题。大学时期轰轰烈烈爱一场后无情抛弃过正焕。她原本打算单身终老,然而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与正焕重逢后人生发生了大转折。

庭沼珉饰演卞美英卞家老三,31岁,娱乐公司实习生,也为安仲希的经纪人。和金宥珠是高中同学,因为被金宥珠霸凌过,所以非常讨厌她,却和她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柳秀荣饰演车正焕电视台综艺部PD。对从小到大都是精英的他来说电视台简直是一场噩梦。只要是他做的,节目收视每周创新低,是内外公认的“倒楣手”。偶然遇见仍然魅力四射的初恋女友卞惠英,再次生情。起初靠近只是好奇8年前被无情抛弃的理由,结果还是被惠英深深吸引。然而,作为强势妈妈的独生子的正焕,一想结婚心里有些负担。

金永哲饰演卞汉秀/李允锡郊外一社区“爸爸小吃店”老板。一生只在小吃店和家两地来回穿梭,非常勤劳,是一个内外公认的好爸爸。可是他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天大秘密。

金海淑饰演罗英实卞家一儿三女的母亲。一手养活弟弟一家和母亲,在家里发言权最大。对善良的汉秀而言要守候一生的沉重的秘密就是因为英实,但每每看着四个孩子,对自己的选择心满意足。

柳和荣饰演卞娜英卞家老幺,教导瑜伽。喜欢朴哲秀。和朴哲秀再一起。

闵镇雄饰演卞俊英卞家老大,考了五年的公务员还是考不上,和金宥珠未婚怀孕,准备跟她结婚。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没有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