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收视率如何,鸡毛飞上天好看吗

双谷/2017-07-20 16:09/ 分类:大陆

鸡毛飞上天收视率如何,鸡毛飞上天好看吗

《鸡毛飞上天》是余丁执导的都市商业剧,由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林伊婷等主演。该剧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鸡毛飞上天》收视完胜 成最热现实主义电视剧。

鸡毛飞上天收视率如何,鸡毛飞上天好看吗

截至4月1日, 《鸡毛飞上天》的首轮播放已经结束,电视剧同时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的黄金档播出,在一轮播出期间已广受好评。同时搜狐视频、爱奇艺、乐视视频三大视频网站也在同步更新,一轮播放后便取得了42亿播放量的好成绩。 编剧、导演以及演员的演技,从各个角度来看都是无可挑剔。

这部剧拥有实力派演员阵容,虽然没有大投资,却有一个扎实的好剧本。时间跨度大,爱情线动人,商业主线情节扎实,剧情细节处理仔细。陈江河一家子从鸡毛换糖一路做到上市公司,每个环节都是可推可敲,55集拍出30年间的故事,光是人物造型的变迁都相当惊人。时代剧永远是内容最重要,从最初的陈家村货郎挑着担子走街串巷,到殷桃带着孩子扒火车,再到义乌商品市场崛起,整个过程都充满时代的烙印,不少观众在看过剧后纷纷表示,“这就是中国的实实在在的发展所走过的路。”

鸡毛飞上天收视率如何,鸡毛飞上天好看吗

无论是从编剧、导演、制片还是演员时刻在线的演技,《鸡毛飞上天》做得都非常好,豆瓣8.6的高分,以及网友疯狂的好评,显而易见《鸡毛飞上天》已经成为时下现实主义题材中最热门也是最值得一看的电视剧。照片出处: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

bnt新闻 投稿邮箱 [email protected]

填写: 2017-04-06 12:37:40 / 修改: 2017-04-06 14:15:54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bntnews.co.kr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