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意思 阿月和天蓬为何没在一起 悟空传天机仪是什么

双谷/2017-07-12 10:50/ 分类:华语

电影《悟空传》即将上映与影迷们见面了,很多影迷已经等不及的去看了原著小说,对于原著小说的结局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阿月和天蓬没有在一起的原因更是受到了网友的关注,那么《悟空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意思?阿月和天蓬为何没在一起?《悟空传》中天机仪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悟空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意思 阿月和天蓬为何没在一起 悟空传天机仪是什么

电影《悟空传》该片是由郭子健执导,由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再次特此讲下俞飞鸿特别出演。而该片则是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不过这个天机仪到底是什么意思?可谓是引发了不少粉丝各种好奇以及猜疑。

其实片子中的天机仪,顾名思义,就是类似于天道一样的存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和要走的路,这都是被规定好的,所以天蓬想要逆天改命,必须毁掉这个东西。

说白了就是人命无法改天,当然人也无法改变天意。这电影则是根据,前几年大热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片中阿月一角是由郑爽出演。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