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和田霏恋情,李云迪和田霏为什么分手

青青/2017-07-07 12:27/ 分类:大陆

第一句话,李云迪低调的分手了。有媒体曝出李云迪疑似已与女友田霏分手。那个时候很多都不相信,但是如果你仔细查看他的微博会发现李云迪已删除三年前公布恋情的示爱的微博。这是一个重大线索,表明可能真的已经破裂。而李云迪在三年前通过微博曝光恋情,当时曾在微博中写道:我的那个她叫田霏二十五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她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看到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不过这条微博已被删除。如果这个消息是猜测的话难么昨晚直接得到了印证。李云迪和田霏分手鲜为人知的内幕(图)。

李云迪参加某慈善活动,有媒体直接向其求证此事得到李云迪果断回应:现在是单身。于是花李云迪分手的事实就是正确了,那么李云迪为何要分手?当初在一起的时候难道仅仅就是一厢情愿吗?既然是低调的分手到底是谁的问题?是李云迪移情别恋还是田霏有新的男人呼唤?去年十一月王力宏公开恋情紧随其后在同一天李云迪在微博上也承认与女友田霏的正牌身份,李云迪公开与田霏的关系后,两人没有像王力宏那样形影不离,田霏继续隐身在李云迪身后甘当“影子情人”但就是这样还没能抵挡分手。

田霏是天津人,家庭优裕,典型的富二代,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有的李云迪粉丝认为田霏才貌双全对李云迪事业发展颇多帮助,而且为人低调,甘居幕后因此深得李云迪之心,而且田霏对李云迪一心一意。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和田霏身份公开后,马上人们发现李靓蕾和田霏不仅是哥大校友,而且两人很有可能还是好友,这不禁又为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罩上一层迷雾,很多网友还比较李靓蕾和田霏“孰优孰差”一争短长而有不少网友认为田霏略胜李靓蕾,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何要分手?又有何隐情?

真正导致分手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性格不合,聚少离多。也就七夕情人节那天作为非单身人士李云迪竟然没有去过情人节,而是一个人默默运动了三个小时,作为有女朋友的人这很不科学有没有?三年前李云迪公开恋情,但后来却一直十分低调,几乎从来没有公开与女友田霏秀过恩爱。他们同框的照片也几乎都是记者的偷-拍照。没想到最后连分手都这样无声无息。有粉丝会说分手还有深层次的原因,你也不知道吧。至于李云迪与田霏的分手原因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清楚。还是各自祝福早点找到幸福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