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谱一天瘦2斤,番茄瘦身食谱

青青/2017-07-30 20:55/ 分类:大陆

人人都在喊着要减肥,可是究竟怎么样才能成功瘦下来呢?关于瘦身,我们在微博、朋友圈、QQ空间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分享关注一些健身大V的文章,可是这些文章我们在看过了之后有去执行吗?甚至有些人直接点击收藏或者选择转载之后就不了了之了。这样是永远达不到成功瘦身的目的的。靠运动减肥太痛苦,也难以坚持,那今天小编就给各位介绍一款比较能够坚持的不累的瘦身方法,就是番茄瘦身法。番茄瘦身食谱大揭秘,一个月就能瘦15斤。

瘦身食谱一天瘦2斤,番茄瘦身食谱

一颗200克的番茄只有30卡路奇,相当于八分之一碗米饭的热量,但我们不是净吃番茄不吃米饭的意思,米饭是我们的主食,含有碳水化合物,能给我们身体提供必要的能量。

番茄瘦身要怎么吃呢?

我们教练试过番茄瘦身法,两周瘦了8斤,下面来分享下她的食谱:

早餐:一杯低脂牛奶、一个水煮蛋、一种自己喜欢的水果。

午餐:

方案A 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一个水煮蛋、两片全麦面包+一个喜欢的水果、一杯无糖的茶或咖啡。

方案B 先吃一个番茄,半碗米饭+瘦肉+水煮青菜

晚餐: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些胡萝卜等富含维c的蔬菜,去皮的鸡胸肉或鸡腿肉或者水煮鱼,一杯无糖的茶或者咖啡。

平时比较关注瘦身的宝宝们都知道,番茄具有瘦身减脂的作用,那么番茄要怎么吃才能瘦身的功效呢。以上小编给大家罗列了番茄的吃法,三分运动七分饮食,小编相信,只要你先从饮食上控制住了,那么等到身体有了一些明显的变化之后,这时候再适当添加一些健身运动,效果会更加显著哦!你只需每天配合做5-10分钟的有氧运动就可以了,不要从一开始把自己搞得太累,那样会比较难坚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