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柔道冠军李丽青得的是什么病病情怎么样 李丽青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

双谷/2017-06-29 14:08/ 分类:大陆

残奥柔道冠军李丽青获冠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李丽青的病情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近日,李丽青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曝光,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残奥柔道冠军李丽青得的是什么病病情怎么样?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残奥柔道冠军李丽青得的是什么病病情怎么样 李丽青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曝光

在里约残奥会比赛首日,柔道馆传来好消息,中国盲人选手李丽青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冠军。

里约残奥会比赛首日,在柔道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盲人选手李丽青以绝对优势击败德国名将夺得冠军,斩获中国队第二金!李丽青先天视障,她在颁奖仪式上喜极而泣。姑娘棒棒哒,转发祝贺!

9月8日,李丽青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柔道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丽青战胜德国选手布鲁西希,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欧东衢摄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史春东)在里约残奥会比赛首日,柔道馆传来好消息,中国盲人选手李丽青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冠军,这是当天中国队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在当日下午4点进行的柔道决赛上,李丽青的对手是德国选手。

在里约残奥会比赛首日,柔道馆传来好消息,中国盲人选手李丽青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冠军,这是当天中国队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