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的女朋友是谁 段宜恩和王嘉尔不和是真的吗 王嘉尔被爆遭排挤是怎么回事

双谷/2017-06-29 12:32/ 分类:大陆

近日,小鲜肉王嘉尔备受网友的关注,王嘉尔的女朋友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更是有网传段宜恩和王嘉尔不和,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王嘉尔的女朋友是谁?段宜恩和王嘉尔不和是真的吗?王嘉尔被爆遭排挤是怎么回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嘉尔的女朋友是谁 段宜恩和王嘉尔不和是真的吗 王嘉尔被爆遭排挤是怎么回事

此前的节目《回头看我》中,为了迎接立冬时期的腌泡菜期,金秀美与朴明秀、GOT7成员王嘉尔相约见面一起去传统市场。

作为嘉宾出演的Jackson,向金秀美展示了过度的亲密,亲切地称金秀美为姐姐。金秀美觉得Jackson做什么都很可爱,而朴明秀看到那样积极示好的Jackson,表现出了嫉妒又牵制的一面。

在逛完市场品尝过一番美食后,Jackson和朴明秀一起来到金秀美的家,以帮助她制作腌泡菜。看到金秀美的家后,朴明秀不自觉地感慨,"房子真的不错。"

而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热播,主角们也是网友争相热议的对象。其中在韩国当过练习生的CC宋妍霏更是受到不少观众的瞩目。前不久,网上流传出关于宋妍霏与王嘉尔的合照也是引发不小的热议。

据悉,宋妍菲与Jackson王嘉尔等人都属于JYP公司的前后辈,所以网上曝出的亲密合照也属于正常的,毕竟大家都相识。宋妍菲曾在JYP接受三年练习生训练,也曾经预备以6mix出道,但是却在出道前夕选择离开。网上关于宋妍霏离开的消息也是颇有猜测,不少人认为宋妍霏离开“因为不是很喜欢唱歌这项事业,所以加盟《一年级》准备进攻影视圈”。还有不是爆料称“因为主力成员Lena离开,所以感觉出道无望的宋妍霏也选择离开。”

在制作腌泡菜的过程中,三人一起聊天。金秀美问Jackson,"来韩国后交过女朋友吗?"

Jackson很率真地回答道,"交往过,19岁的时候交往的,和我年纪差不多,因为要出道所以分手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