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一共都做了多少次手术 郎平为什么频繁做手术 为女排浑身是伤如今医院静养

青青/2017-06-27 11:28/ 分类:衣食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分站赛比赛将在下月初展开争夺,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次比赛依然是安家杰全权负责。而之前的女排教练郎平再一次进进医院动手术让广大球迷心疼不已。郎平一共都做了多少次手术?郎平为什么频繁做手术?郎平为中国女排一直默默付出,如今自己浑身是伤,现在只求郎平能够手术成功快速恢复健康。

郎平一共都做了多少次手术 郎平为什么频繁做手术 为女排浑身是伤如今医院静养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之后,郎平和几位队员接受采访。主持人提出问题:为什么队员没有按照惯例,把您高高抛起来?郎平的回答,让球迷深感心酸:我浑身是伤,很疼。队员们不舍得把我抛起来!在决定继续接管女排后,一向追求完美的郎平就开始积极调整身体状态。她在今年年初,进行了髋关节置换术。而最近则开启了自己的第12次手术。

郎平曾说,她属于那种一旦确定要做就追求完美的人,事实上她也正是这样做的。包括在之前的集训中,虽然郎平已经是总教练,但依然手把手教队员们练习。既然继续接手了中国女排,郎平就不会对自己放低要求。因此她需要一个良好的身体,以帮助中国女排在东京周期取得好成绩。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