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运动员何雯娜蹦床失误是怎么回事 何雯娜凸点照片 何雯娜男友陈一冰照片

双谷/2017-06-27 09:54/ 分类:衣食

中国女子蹦床运动员何雯娜蹦床失误一事一众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何雯娜凸点照片曝光更是让网友对她的感情生活充满关注,日前何雯娜男友陈一冰照片曝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那么蹦床运动员何雯娜蹦床失误是怎么回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蹦床运动员何雯娜蹦床失误是怎么回事 何雯娜凸点照片曝光 何雯娜男友陈一冰照片曝光

何雯娜是中国女子蹦床运动员,被誉为“蹦床公主”。

2015年5月18日何雯娜在日本大阪举行的蹦床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夺冠,近几年来却因赛事中频频失误而重新进入公众视野。小编整理了何雯娜的失误表现经过,让大家具体了解一下其原因所在。

2015蹦床世锦赛女子网上个人半决赛,中国队名将何雯娜出现重大失误,在比赛中摔出蹦床,表情痛苦,最终无缘决赛。而如此失误对她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2015年国内比赛时,她也曾摔出器械,险些受伤。

和一些人气颇高的场馆相比,葫芦岛奥体中心体育馆略显落寞,观战者多为各代表队的教练和队员,购票观众的身影稀稀落落。

在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中,何雯娜重重地摔到了地上。9月1日下午,何雯娜在资格赛的第二跳中出现失误,正在预跳的她毫无征兆地摔了下去,因为疼痛,她一时爬不起来,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在8月初的全国蹦床冠军赛上,何雯娜也曾因重大失误摔了下来,此番噩梦重演使人揪心,让全场瞬间鸦雀无声。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