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死亡游戏4点20叫醒我是什么意思 自杀游戏蓝鲸死亡游戏惊悚来袭

双谷/2017-06-22 17:34/ 分类:衣食

近日,一则风靡全球的蓝鲸死亡游戏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4点20叫醒我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自杀式游戏蓝鲸死亡游戏惊悚来袭,网友们更是充满好奇。那么蓝鲸死亡游戏4点20叫醒我是什么意思?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蓝鲸死亡游戏4点20叫醒我是什么意思 自杀游戏蓝鲸死亡游戏惊悚来袭

最近几天,互联网上频繁出现关于“蓝鲸死亡游戏”的信息,这一从境外流入的所谓游戏,根本目的就是诱-惑参与者自杀。“捕鲸计划”,指向一个由境外流入我国的游戏——“蓝鲸死亡游戏”。在“捕鲸计划”启动前,“蓝鲸死亡游戏”的相关信息已经出现在互联网。《法制日报》记者经过3天调查发现,在相关部门以及平台的打击之下,很多涉及“蓝鲸死亡游戏”的QQ群已经被封号,但仍有QQ群改头换面并试图通过更严格的入群审核“求生存”,也有此类游戏组织者转入微信群诱人参与。

“蓝鲸死亡游戏”,还有多个别称,如“4:20叫醒我”“4:20叫我起床”。如此称呼,在于“蓝鲸死亡游戏”的任务之一就是每天凌晨4时20分起床。记者在这些QQ群里发现,一些自称“反蓝鲸”的人员在群里劝导群成员不要参加游戏。对此,群主的反应是反复发信息:“给我发送割手臂的照片表示参加游戏,没发送手持身份证照片的请尽快发送,确保任务进行。没完成的请于今晚24点前完成,还想要继续参加游戏的把群名片改成1,不要恬不知耻的对群主和管-理-员进行人身攻击,这样不仅能反映自身的愚不可及,更能危害到整个团体”。根据统计,在“4:20叫醒我”的QQ群中,有45个人将群名片改成“1”。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