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孙可唯为什么要送老板钥匙 老板给孙可唯做的酱油炒面有什么故事

青青/2017-06-22 17:18/ 分类:衣食

电视剧深夜食堂最新剧情中孙可唯将家里钥匙给了老板让观众浮想联翩。深夜食堂孙可唯为什么要送老板钥匙?老板给孙可唯做的酱油炒面有什么故事?

猜测1:孙可唯的钥匙应该是给老板的吧。之前老板问她要不要吃酱油炒面,她说该换点别的菜了,说明心结已经解开了,所以不太可能是要转交给她爸的。

猜测2:最可能的情况,当然是考虑到如果她老爸改变主意回去找她,让老板把地址和钥匙转交给她老爸。这也和张钧甯最后说的以后估计好久都不会搬家吻合。

深夜食堂孙可唯为什么要送老板钥匙 老板给孙可唯做的酱油炒面有什么故事

当然观众希望的肯定是这把钥匙是留个老板用的,这意思就不言而喻了。但这种可能性基本很小,基本也就只能存在观众的想象中

女子让老板给自己来一份酱油炒面,上面再加一个荷包蛋,但是蛋不要熟。也许是老板的手艺让女子很喜欢,两人不由说笑起来,这时,泡面三姐妹走了进来,奇怪的是,女人看到三人后,立马戴上帽子付账离开了。这时郝建二人组也冲了进来,众人惊呼刚刚离开的女子竟然是影后孙可唯。

老坂和孙可唯聊得很好,可唯告诉了老板很多自己的事情。赶到食堂的杜威导演说服可唯接他的新戏,可唯再次拒绝杜威。慢跑中的可唯陷入多年前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回忆,想起和爸爸妈妈一起打扫房间的情形,想起爸爸被警-察带走,还有妈妈过世。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