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为什么要给周杰伦儿子小小周送芭比娃娃 E神浮夸的演技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青青/2017-06-22 16:28/ 分类:港台

周杰伦昆凌二胎得子非常重视,为此周杰伦退掉了很多行程。而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专门安排了小剧场给周杰伦儿子小小周送礼物,陈奕迅选的芭比娃娃简直太尴尬。陈奕迅为什么要给周杰伦儿子小小周送芭比娃娃?按照陈奕迅的说法是给周杰伦儿子小小周送芭比娃娃是为了培养他的国际审美,不过网友纷纷留言E神浮夸的演技看不下去啦!

周杰伦已证实儿子“小小周”诞生喜讯,陈奕迅要给小小周准备礼物,居然挑选了芭比娃娃?陈奕迅的送礼理由是:“从小就给他认识外国的女生,到他长大以后看到蓝眼睛、金头发,才不会陌生”。

陈奕迅为什么要给周杰伦儿子小小周送芭比娃娃  E神浮夸的演技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6月21日凌晨,周杰伦通过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晒出昆凌亲吻新生儿子和女儿小周周三人的合照,而正一起在《中国新歌声》担任导师的刘欢、那英、陈奕迅也提前为周杰伦小公子挑选起礼物。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