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债券抛售、股票暴跌是怎么回事 万达集团究竟经历了什么 首富家王健林债券股票出事了

双谷/2017-06-22 14:20/ 分类:衣食

今日,首富家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债券股票出事了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万达债券抛售、股票暴跌更是令网友十分关注,那么万达债券抛售、股票暴跌是怎么回事?万达集团究竟经历了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万达债券抛售、股票暴跌是怎么回事 万达集团究竟经历了什么 首富家王健林债券股票出事了

一大清早,在债市上,万达的债券被狂抛,价格出现一波断崖式的下坠,截止中午11点29分,16万达01债早盘价格一度跌逾2.3%,目前跌1.92%;16万达02债价格跌3%;16万达04更是暴跌9.9%!

16万达04上市日期是2016年6月30日,期限是5年期,最终发行规模是30亿元。

看下那根垂直的线,小编都震惊了。

不但国内市场上债券价格被抛售、价格暴跌。在美元债上,上午,万达2024年到期的美元债券也大跌1.9%。

债市上的雪崩很快传导到了股市。今天早盘,在A股股指上扬的时候,万达在A股唯一的上市公司万达电影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突然快速下跌至几近跌停,最低报51.92元,截止上午收盘跌幅为9.87%,成交量放大至逾11亿元。截止11点30分,万达电影的换手率高达5.42%!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