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邀请歌手苏醒 苏醒到中国有嘻哈是嘉宾还是选手 歌手苏醒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青青/2017-06-22 10:16/ 分类:选秀

中国有嘻哈这款Hip-hop类型的明星制作人当然都是现在娱乐圈中RAP非常棒的人,但是据说中国有嘻哈还邀请了苏醒,这就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了。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邀请歌手苏醒?苏醒到中国有嘻哈是嘉宾还是选手?苏醒参加中国有嘻哈做什么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中国有嘻哈》是由爱奇艺自制的音乐选秀节目,由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总制片人以及江苏卫视《蒙面唱将》总导演联手制作,2017年5月2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热狗(MC Hotdog) 以明星制作人身份集体亮相并确定加盟《中国有嘻哈》  。这是爱奇艺推出的中国地区首档Hip-hop音乐选秀,节目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中国有嘻哈为什么要邀请歌手苏醒 苏醒到中国有嘻哈是嘉宾还是选手 歌手苏醒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据悉,在新一轮的录制中,苏醒是作为三位嘻哈界大咖的身份加入的,另外两位是现代版诗人的“音乐鬼才”陈奂仁、台湾嘻哈饶舌界的代表人物蛋堡。查了一下苏醒的资料,百度百科写着苏醒是中国大陆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

陈奂仁老师更在表演期间将全场热情点燃,引台下观众欢呼不断。蛋堡也表示很开心来到《中国有嘻哈》。苏醒则在台上激动的呼吁大众多关注中国的嘻哈音乐。

亲临现场的观众都表示,在《中国有嘻哈》看到这样难得的表演太惊喜,已经无憾了!但他们三人此次加入节目的真实身份却并未被透露,也引来大众的好奇与猜测:“新制作人公演?”“作为选手来踢馆?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