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UP主优酱是咸鱼真名 优酱是咸鱼被封号一年后转战选秀出现在明日之子成高凡

青青/2017-06-21 12:18/ 分类:选秀

知名UP主优酱是咸鱼真名是什么一直被猜测,而且优酱是咸鱼被封号一年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好奇优酱是咸鱼去哪直播了,优酱是咸鱼的最新动态也备受关注。最近明日之子盛世独秀赛道上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优酱是咸鱼被封号一年后转战选秀出现在明日之子成高凡,知名UP主优酱是咸鱼真名曝光。

迷弟高凡前来报道,开场就表白自己喜欢薛之谦很久了,并唱出改编歌词“简单点,过场的方式简单点”,夸张的表演随即引来薛之谦“嫌弃”。入场之后的高凡更是被星推帮主张大大吐槽本人与照片严重不符,整张脸似乎都被P过,随后又放出之前高凡在网上爆红的一段直播视频。

知名UP主优酱是咸鱼真名曝光  优酱是咸鱼被封号一年后转战选秀出现在明日之子成高凡

原来那个穿女装直播唱歌,并当场被妈妈抓到要求脱掉衣服的大佬优酱是咸鱼就是他,这让观众惊喜不已,纷纷表示高凡超可爱。现场的高凡也是表白放电戏超多,被拍斗鸡眼,搞怪之后,一曲《红色高跟鞋》更是别样味道,最后一段创意满满。

说本名可能大家有点不了解这个人,那“优酱是咸鱼”这个ID呢?素不素很熟呢?

知名UP主优酱是咸鱼真名曝光  优酱是咸鱼被封号一年后转战选秀出现在明日之子成高凡

优酱大大不仅在微博上备受关注,在斗鱼上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哟~甚至在b站也是鼎鼎有名的阿婆主喔~

如果你们还是想不起来,那还记不记当年火遍b站“直播穿女装唱歌被妈妈抓包”的那个主播咩?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