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楚乔母亲洛河建立寒山盟的原因是什么 庞大组织寒山盟为了百姓而生

双谷/2017-06-20 18:40/ 分类:大陆

电视剧《楚乔传》日前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楚乔的神秘身世也浮出水面,楚乔母亲洛河也是备受网友的关注,楚乔母亲洛河建立寒山盟更是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力。在《楚乔传》中,庞大组织寒山盟竟然是为了百姓而生,网友们更是充满期待。那么电视剧《楚乔传》中楚乔母亲洛河建立寒山盟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楚乔传楚乔母亲洛河建立寒山盟的原因是什么 庞大组织寒山盟为了百姓而生

在《楚乔传》楚乔的回忆中她是一个经过训练的特工,有着谜一样的身份,从回忆的画面上得知,楚乔和某个秘密组织有关。

《楚乔传》讲述了一个在西魏年代中,楚乔从一个小小女奴成长为大将军,并且在其中的守护背叛爱情和信仰的故事,其中第一集在楚乔梦里出现的那个白衣女人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宇文玥查到了楚乔是3年前来到了荆家的,但是1年前洛河之女失踪了,所以大家都在怀疑楚乔就是洛河之女,而楚乔母亲就是寒山盟盟主洛河。

在北魏大统的23年,洛河被奸人所陷害,导致自己身受重伤并且危急生命,只能把自己的风云令传授给自己的女儿楚乔,当时在梁魏两国知道以后就暗中派人抢夺风云令,力图掌控寒山盟。楚乔继承其母洛河成为新风云令主,被宇文家追杀失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