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袭胸的主播是谁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微博名柯李思Chris疑优酷搭讪大师TV主播

青青/2017-06-20 16:55/ 分类:衣食

近日网上流传有某主播在成都街头以表演魔术的名义袭胸多名女子,现成都派守所针对成都街头袭胸的主播进行调查处置,同时在广大网友的作用下成都街头袭胸的主播是谁个人资料照片被扒,微博名柯李思Chris疑优酷搭讪大师TV主播。成都街头袭胸的主播新浪微博柯李思Chris的微博内容也大多是老司机教人搭讪的。

近日,一组街头“变魔术”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一男子拦下数名女性,以“表演魔术”为名进行袭胸。不少搞不清楚状况的女性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其猥亵。该男子随后被市民扭送到派出所。@平安锦江:该男子涉嫌猥亵他人,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已介入调查。

成都街头袭胸主播微博

@柯李思Chris:http://weibo.com/u/1892629740?profile_ftype=1&is_all=1#_rnd1497577783605

成都街头袭胸的主播是谁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微博名柯李思Chris疑优酷搭讪大师TV主播

6月15日,一组街头“用街头魔术袭胸并收号”的视频在成都人的朋友圈里疯传。视频中,一名青年男子在四川成都春熙路、太古里等繁华商圈,拦下女孩,以“表演魔术”为名,疑似实施猥亵行为。

男子以用硬币变魔术为名多次触碰年轻女子的胸部,视频中被其袭胸的女子有六七人,有女孩在视频中表达了是否被袭胸的疑惑:“可是你在摸我的胸啊”。转发者纷纷谴责该行为太过分,有网友认为,此事已涉嫌猥亵妇女。

6月15日,记者从成都武侯警方了解到,警方已于14日晚找到了视频中的男子并展开调查。

随后,另一组该男子在某派出所接受处理的视频流出。有情绪激动的成都市民拦着他“要说法”,问他“咋个解决”?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