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跟郑爽怎么认识的分手原因 胡彦斌快乐大本营谈起郑爽很心伤

青青/2017-06-13 16:28/ 分类:港台

胡彦斌跟郑爽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最后分手也是各种不愉快。近日胡彦斌参加快乐大本谈起郑爽很心伤。胡彦斌跟郑爽怎么认识的分手原因曝光,郑爽跟胡彦斌两个人在感情上都不太顺利,在一起后本以为能走到最后,但是分手了胡彦斌跟郑爽也各自走向更好的发展。

明星的私生活一直都受到网友的热心关注,但是有的时候明星也需要一些私人空间,这次李维嘉首次在综艺节目中透露自己的婚姻状况。

据悉,在快乐大本营6月17期的预告中,在“情感大问答”环节中,一个“感情无法继续,你会如何结束它?”的话题,令胡彦斌谈起了与前任郑爽的分手,他称:“分手这件事没有什么很好的理由,它一定是难过跟痛苦的”

胡彦斌跟郑爽怎么认识的分手原因曝光  胡彦斌快乐大本营谈起郑爽很心伤

胡彦斌与郑爽的这份感情一直存在很多“声音”,甚至有网友刚开始听到二人在一起时,还表示不信,胡彦斌也曾在节目上坦然这段恋情,他表示自己当初真的是什么难听的话都承受过。还称那个时候的评论很刻薄:“很多人都说我不帅、画风不搭、为演唱会炒作等等。”

后来因为胡彦斌被拍到与一名女性出现在北京丽都,在日料店共进晚餐之后一起进入了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并且这已经是胡彦斌第二次被拍到密约神秘美女了。

郑爽爸爸得知该消息后,称他刚从巴厘岛参加完包贝尔的婚礼,说:“新闻说的是这么回事,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并且还评论胡彦斌说:“看来他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最终,这段一直不被看好的恋情最终草草收场。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